圣斗士星矢:车田正美怎么也圆不了的5个BUG,星矢竟然成了渣男?

古次元
古次元

圣斗士星矢车田正美怎么也圆不了的5个BUG,星矢竟然成了渣男?

《圣斗士星矢》自然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对于80后和90后来说更是如此,不过即使是经典漫画,不得不说有时候也是前后逻辑不通畅的,而且跟很多漫画家无意间创造BUG不同的是,车田正美或许很大程度上是心血来潮来这么一段,有时候也可能就是他单纯的忘记了。

被打到月球

圣斗士的战斗力是怎样的呢?其实一开始车田正美不得不说画得太大了。甚至是大到星矢被人家给直接揍到了外太空的月球附近,你看看这力量厉害吧!如果没记错的话,紫龙最后对摩羯座使用的杀招也不过就是和敌人一起飞上太空同归于尽而已,所以你现在知道星矢为什么血厚抗揍了吧!因为人家一开始的起点就不一样,后来的什么黄金圣斗士,什么这个神,那个神的,都没办法一拳给星矢揍到月球。

星矢的飞踢

其实星矢在前期除了拳头之外,还是有飞踢的,他曾经在银河战争篇中对战大熊使用过飞踢,而且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实话实说,天马座,或者说是飞马座,原本就是可以飞行的马,那么既然是马的话,会用蹄子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车田正美后来就舍弃了这个技能,估计十有八九是忘记了吧!

不娶何撩

在漫画的前期,这一幕真的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众所周知,女性圣斗士如果真实面容给男人看到,那么就只有两个结果,第一就是杀死那个男人,第二就是爱上那个男人,当然了,打不过除外,而魔铃显然对星矢是有好感的,虽然二人还有师徒关系,但星矢却直接撩起人来没数,直接就要看人家真面目,结果人家魔铃摘下了面具,星矢不见人了,真的是醉了,你说你星矢怎么也是正统圣斗士毕业,这些东西不可能不知道吧!回头就雅典娜了,不知道车田画这一段的意义何在,告诉大家星矢比较渣吗?

城户光政的孩子

在漫画中,城户光政可是往全世界送了一百多个孩子,而这些孩子的目的也非常简单,那就是要成为圣斗士,这里就不得不说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圣斗士一共就88个星座,你说你送这么多孩子干什么?可能有人会说是为了保证升学率,但事实上,漫画中也明确提到这一百多个孩子有九十多个孩子失踪或者死亡了,那这就更奇怪了。城户光政把这些孩子送哪了?这失踪比例太高了吧!总之,难以自圆其说,完全就是工具人了。

安全模范穆先生

白羊座的穆先生,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吧!因为他是十二黄金圣斗士中唯一一个会修复圣衣的人,所以对于圣衣自然是很重视的,在星矢等人去闯十二宫的时候,白羊座还特意给他们修复了圣衣,并且穆先生还是安全模范人物,提醒星矢一定要注意带好头盔,虽然这个头盔带上了就和没带看不出有什么区别,但好歹是有防御力的,否则人家也不可能这么重视。

只不过后来的事实证明,可能头盔真的是没什么用,因为不仅仅是星矢此后依然是头盔常常被打掉不说,对于他的头也没什么影响,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安全模范白羊座,还真的是几乎没看到他带着头盔的模样,不知道车田正美为什么不愿意画头盔,可能是因为怕麻烦,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怕影响颜值,毕竟像金牛座这种颜值不高,常常死于偷袭的就时刻带着头盔,真的就是欺负老实人呗!

以上这些都是调侃而已,大家看个乐就好,毕竟人无完人,有时候正是因为这些小BUG反而会增加漫画的趣味,不知道大家还知道哪些BUG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喜欢的话希望能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了。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