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RED:世界政府出场人员,五老星罕见客串,卡莉法再度登场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第15部剧场版电影《RED》将于8月6日于日本上映,剧情围绕红发女儿发展,红发本人也将登场,十分的让人期待。上映之前,剧场版需要不断宣传,这一次公布了世界政府和海军的出场人员视频。

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意外的角色将登场。

首先是海军方面,海军元帅赤犬、大将藤虎和大将黄猿。三大将中最神秘的绿牛并未有登场信息,这样一个一直掩藏的角色,肯定是要在正篇揭晓的。每次剧场版,角色都会有新服装,这三位也一样,或许是客串出场工资高了吧。

公布的最后一位海军是中将鼯鼠,这位中将和路飞也很有缘,从司法岛、女儿岛到推进城,再到顶上战争,一直都有他的身影。甚至在泽法剧场版的关联剧集中,也有他的出场,狂热行动也有。虽说登场多,但估计还是打酱油。

接下来是世界政府方面的出场人员。

五老星少有的再剧场版登场,这五位可是重量级人物,世界政府最高机关。五老星应该是看红发的面子才登场的,毕竟红发可是让五老星挤出时间来会见的人。五老星虽会登场,但估计也是打酱油,露个几面。

剩下的两位人员可是稀客,自从司法岛篇后,就没登场了。这两位分别是布鲁诺和卡莉法,既然是世界政府出场人员,可见这两人依然在为世界政府工作,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和卡库、路奇一样,跳槽到了CP0。

卡莉法和布鲁诺也是身着新装,卡莉法一身白,黑丝没了。布鲁诺绿衣、粉包还戴花,看着布鲁诺这身装扮,很多人都调侃“绿牛”登场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