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银河格斗3:雷古罗斯的仇恨,金牛杀其师父,马格马灭其故乡

古次元
古次元

雷古罗斯奥特曼的真实身份,在之前已经说过,是来自过去的平行时空同位体,和雷欧、阿斯特拉是老朋友。因为是来自于过去,所以,雷古罗斯要比雷欧、阿斯特拉年轻的多。

通过奥特银河格斗3中可知,雷古罗斯心中有两大仇恨。

第一个是弑师之仇,仇人是阿布索留特·迪亚波罗。值得注意的是,迪亚波罗说自己才是阿鲁迪大师继承人,是宇宙幻兽拳的大师。迪亚波罗称呼阿鲁迪为大师,他可能曾经也是跟随阿鲁迪大师学习了宇宙幻兽拳,学会后就弑师了。

迪亚波罗不仅杀害了阿鲁迪大师,还想篡夺宇宙幻兽拳大师的名号。对于雷古罗斯来说,他是绝对绝对不会放过迪亚波罗的。所以,雷古罗斯挣开锁链后,第一时间不是逃跑,而是向迪亚波罗复仇。

雷古罗斯的第一仇是弑师之仇,第二仇是灭星之仇。

在原先的猜测中,原本以为毁灭D60的是阿布索留特人。毕竟,D60这样一个宇宙幻兽拳的修炼星球,一看威胁就不小。然而,没想到的是,D60早就被毁灭了,而毁灭的犯人就是马格马星人

雷欧出身的L77行星和雷古罗斯的D60行星,是兄弟星球。马格马星人不仅毁灭了L77行星,还毁灭了D60。阿布索留特人为了研究奥特曼,特意从过去绑来了雷古罗斯。这也可能猜测,主宇宙的雷古罗斯或许已经没了,所以才去过去绑人。

由此梳理一下时间线,迪亚波罗在D60学习宇宙幻兽拳,学会后杀了阿鲁迪大师,然后离去。再后来,马格马星人毁灭了D60。

迪亚波罗没了一条命,弑师之仇,雷古罗斯算是报了。至于灭星之仇,雷欧也早就报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