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月很夏天,又有这么多漂亮姐姐来了?这7部7月番绝不能错过

古次元
古次元

这个七月很夏天,又有这么多漂亮姐姐来了?这7部7月番绝不能错过

现如今的日漫也是很容易猜了,基本上不用细想就知道一定是异世界穿越题材会汹涌而至,这也导致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有些番会有高度的重合,你有时候看完会因为过于重合的桥段而记忆混乱,不过对日漫来说,无论怎样,数量是摆在那里的,所以今天也给大家挑选了六部绝对不能错过的新番,其实选择还是有个人向的,但不得不说,这个七月很夏天就是了。

一:彻夜之歌

《彻夜之歌》改编自琴山著作的同名漫画作品,预计在2022年7月7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频道播出,这部番最大的特点就是黑夜,吸血鬼,恋爱,以及一些现实元素,不仅仅是单纯的恋爱,漫画后期甚至还有一些悬疑元素,可以说是很有想象力的作品,毕竟每当我们提到夜晚,总会有那么一点恐惧和神秘的味道,想一想你在半夜撸万串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个吸血鬼大姐姐,你会怎么做呢?

二:金装的维尔梅

这部番的全称其实是《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真的很长啊!改编自天那光汰原作、梅津葉子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故事也很简单,就是男主面临退学危机,借助于魔法书的力量召唤了一个恶魔,只不过这个魅魔大姐姐,反正当我看到这个魅魔的时候,就认为这个理由就够了,说多了都是虚的。

三: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这部番改编自“苏我舍耻”的同名轻小说《异世界迷宫里的后宫生活》,由冰树一世作画的漫画作品。故事其实很简单,基本上就是那些套路,男主来到异世界后就开始了自己的开挂人生,然后收获身材夸张的少女,原作漫画可以说是在保留了“龙傲天”特点的同时还有很多福利,毕竟在七月番的同类型的作品中,例如《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来说,有些福利还是不错的,只不过想要看到恐怕就要各凭本事了。

四:BASTARD!!暗黑破坏神

你以为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的第一巨坑是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吗?那就大错特错了,而是这部《BASTARD!!暗黑破坏神》。可能对于我们来说,知名度不是太高,但这部由“萩原一至”创作的知名魔幻后宫漫画,从1988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后,再到2001年转到青年漫画月刊《ULTRA JUMP》开始连载,断断续续30年的时间,还没有完结,拥有极其庞大的世界观,不过原作我也没看过,但看PV中那曼妙的身姿,我认为我应该顺从自己的心去看一看。顺便一提的是,本片是网飞投资,而且你看看片头大大的华纳字样,就知道是最贵的七月番了。

五:异世界舅舅

改编自“等于死了”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虽然是异世界穿越,这部番最大的特点就是把目光放到了已经苏醒的舅舅身上,然后以讲故事的方式,给侄子讲述自己在异世界的所见所闻,其中的内容自然也是少不了异世界穿越应有的各种桥段,只不过这种形式倒是很有意思,再加上舅舅原本已经睡了20年,与时代的脱节也导致了他和侄子因为代沟所引发的笑料,个人感觉还是很有意思的番。

六: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改编于漫画家“昆布わかめ”创作的同名漫画,这部番看它的名字就知道了,男主是一个小正太,又是一个父母双亡,有妹有房的经典设定,女主则是大车加黑皮,看起来也是非常非常具有诱惑力,听设定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死神少爷和黑女仆》,所以毫无疑问是一个纯爱类型的作品,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七:异世界药局

改编自高山理図创作的同名小说作品,于2022年7月10日起每周日在AT-X首播,这部番的男主不是废柴,而是一个医生,因为常年996英年早逝,然而在穿越到异世界后依然是重操旧业,当然了,这也得益于这部作品的原作者就是一位医学博士,所以剧情中一些医学知识是硬核的,看来也是一位有理想的医学博士,知道学医拯救不了宅男宅女,所以就从二次元下手了。

好啦!以上就是为大家精心挑选的七部七月新番,大家可以自行选择,反正这个七月无愧是夏天到了,真的是很热就是了。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