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22集:不死鸟激战双灾,虽占据上风,但疲态已显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1022集更新,本集是路飞之师豹五郎的高光时刻,但小马哥的表现同样不可忽视。要知道,小马哥可是一人独战双灾,而烬和奎因是凯多之下最强的两大战力。从本集战斗表现,小马哥是处于上风的,但维持不了太久。

小马哥的战绩,在顶上战争时,就十分的亮眼,三大将他都交过手,实力有目共睹。如今,看到小马哥一打二,一句“不愧是最强皇副”完全不过分。小马哥这次是来做绿叶的,他深知杜明,所以全力打好辅助战。

在和之国瀑布入国口,小马哥一击“凤凰印”踢飞了BIG MOM海贼团。如今战场,小马哥再放一击“凤凰印”,打得奎因吐血,救了豹五郎。通过奎因之口可知,小马哥的凤凰印是一种冲击波。

奎因和都是身经百战的高手,小马哥躲避奎因的嘴炮,烬抓住时机,斩断了不死鸟翅膀。小马哥也不是吃素的,快速凝聚不死鸟之炎,释放“青炎雁”攻击烬,并随之利用自由落体加速度,以膝盖猛击。

小马哥的战斗经验真是太牛了,抓住时机反击,并连击造成更大伤害。

奎因由兽型变回人型,手持手枪,还想寻找马尔科施以打击。然而,小马哥高速袭来,利用惯性狠踢了奎因一脚。也就奎因肉太厚了,充当了缓冲垫,不然小马哥的尖爪可能会开几个洞。

小马哥一打二,力压炎灾和疫灾,占据上风,尽显原最强海贼团的实力。但很明显能看出,小马哥喘气声大而急促,这是太累了。不死鸟扥再生能力虽强,但耗体力。面对双灾,小马哥很难保证不受伤,如此下去,体力会告竭。

长子糖果男也来了,是以敌人的身份,小马哥压力更大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