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22集:凯多觊觎的男人归来,路飞之师豹五郎大发神威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动画1022集,镜头主场战到了宴会大厅战。奎因制造的冰鬼敌我不分的肆虐,小马哥用不死鸟之炎暂时抑制了冰鬼,有些冰鬼复发,原黑道老大豹五郎被冰鬼感染,身体被冰冷夺走的同时,借助燃烧生命重回巅峰。

20多年前的豹五郎,有着高大的身体,实力强大,坐拥和之国黑道第一把交椅。恢复巅峰的豹五郎,那可是让凯多都一个劲地想劝降的强大。怎么说也是传授路飞高阶武装色的老师,趁着这次机会也得秀一把。

乔巴忍受着冰鬼加身,孜孜不倦的研究治愈冰鬼的解药。在奎因的唆使下,百兽海贼团和归降的大蛇部下,一直不断地想夺回乔巴手中的抗体。但是,在豹五郎和德雷克的保护下,无人能突破防守接近乔巴。

黑刀老大豹五郎的传说,毕竟都是20年前的事的。所以,终归有些宵小,不相信传说的真实性,或者认为传说有夸大之嫌,所以打破这个传说。原大蛇的部下,非要试一试豹五郎的身手,结果可想而知。

豹五郎虽然恢复巅峰,但这是感染冰鬼激发生命极限的结果。冰鬼会让人失去理性,不分敌我的攻击。豹五郎身上没有不死之炎,全靠意志在抵御冰鬼对理智的侵袭。所以,豹五郎在有限的清醒时间,打败了众多有实力的敌人。

豹五郎的大发神威,终于还是引起奎因注意。虽然因为小马哥的插手,奎因注意力被转移,豹五郎的理智已经扛不住了。巅峰豹五郎一旦发狂,那后果不堪设想。因此,豹五郎只能艰难维持理智,并让队友杀死自己。

乔巴的解药就要来了,冰鬼的末日要到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