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前四集文字预告,破坏兽觉醒,死亡德拉戈再现

古次元
古次元

德凯奥特曼放送在即,越来越多的情报爆出。剑悟回归的惊喜,主要在于剧照的新鲜感,而不在于消息本身。毕竟,剑悟回归德凯,特利迦和德凯共用一把武器,这些情报早就已经爆出过了,现在只是得到明确的证据而已。

德凯前四集文字预告爆出,人间体失去变身能力,战机要合体。主角名字翻译不同 ,由奏大改为彼方。

第一集“袭来之日”,斯菲亚袭击地球,斯菲亚萨乌鲁斯现身破坏,神秘的光包裹彼方。在预告中,这些内容都已经展现了,斯菲亚和合成兽也已经亮相。比较好奇的是,斯菲亚袭击地球的目的。

第二集“决意的彼方”,在TPU训练校训练的彼方,遇到了死亡多拉戈!新一代劳模死亡德拉戈,他的出现,将帮助主角的成长。从标题来看,本集应该是男主彼方精神方面的成长,估计是身为奥特曼方面的思考吧。

第三集“出动!GUTS-SELECT”,为了与新型机·胜利飞鹰的驾驶AI“哈乃2”进行交流,彼方他们费尽了心思。这一集德凯估计要吃瘪,然后哈乃2力挽狂澜,得到了精英胜利队队员的赞赏,顺利融入新团队。大概吧。

第四集“破坏兽决醒”,萧条的温泉街上出现了巨大的神秘胶囊,町上一片哗然。新装备·胜利狮鹫合体完成。本集怪兽是破坏兽莫斯阿甲,是戴拿战斗过的强大敌人,是宇宙人制造的怪兽兵器,战斗能力很强。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