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特别篇新奥,名为德纳斯,是新的形态?还是假的德凯

古次元
古次元

德凯奥特曼TV还没正式放送,有关德凯特别篇的消息都放出来了。所谓特别篇,其实和剧场版没啥区别,特利迦特别篇不就是这样。特别篇毕竟距离还有点远,所以情报也很简单,就是一个新奥的名字。

德凯特别篇将登场的新奥,暂译为德纳斯奥特曼。单单只有一个名字,所以也看不出到底是新奥,还是新形态。所以,既有可能是德凯的新形态,比如像令迦那样,也有可能是新奥,比如像邪恶特利迦那样。

德凯是戴拿的异界版,所以自然会有不少致敬。在戴拿奥特曼中,就存在着假戴拿奥特曼,而且还不止一个,一个是宇宙人幻化而成假戴拿,另一个是人类制造出来的人造戴拿。

假戴拿是宇宙格斗士古雷格尔人所幻化,目的是为了向戴拿挑战。假戴拿不仅能像戴拿一样切换三形态,甚至还能模仿戴拿的光线,格斗能力也在戴拿之上。但感觉不像德纳斯,毕竟变幻成戴拿,不需要一个新名字。

除非改设定了,宇宙人通过复制戴拿,变幻成德纳斯,像卡欧斯头部那样。

人造奥特曼是人类分析了迪迦中的石像粉末,制造出来的巨人,名为泰拉诺伊德。人类抽取戴拿的光赋予泰拉诺伊德,试图将泰拉诺伊德变成人类最强的防御武器。人类染指奥特之力从未停止,特利迦中这样,德凯可能也会有这样的剧情。

戴拿中有俩假货,所以德纳斯可能是根据这俩假货事件,重组改编的新奥。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