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第3集预告:斯菲亚融合兽再现,红色通行魔降临

古次元
古次元

德凯奥特曼第1集是交代故事背景,第2集是精英胜利队的集结,第3集才正式进入防卫队的打怪日常。大家心心念念的德凯奥特曼强壮形态,将会在第3集正式登场,是否能成为彼方快乐型,下一集是重点考察对象。

精英胜利队有两架战机,胜利猎鹰和胜利飞鹰。胜利猎鹰由人类成员驾驶,胜利飞鹰有AI哈乃2驾驶。下一集,三人小队配合哈乃2一起行动,进行了模拟训练。从彼方颓废的表情就知道,很不顺利。

精英胜利队的科学家,也就是那个和赛罗第一任人间体同一演员的朝影悠一郎。一直传言是反派角色,不知道下一集会不会露出什么蛛丝马迹。考虑到蛇仓就是伽古拉,一丢丢的期待,朝影悠一郎就是赛罗第一任人间体。

销声匿迹一整年的斯菲亚,终于在下一集再度行动。斯菲亚融合了古代怪兽哥莫拉,进化为更强的斯菲亚哥莫拉。斯菲亚哥莫拉身上多有巨角,体型更庞大,更具有怪兽的恐怖压迫感。

斯菲亚搞出了新怪兽,德凯自然也要跟风一下。哥莫拉本就是怪力怪兽,变成斯菲亚哥莫拉,肯定更怪力了。要用怪力对付怪力,德凯奥特曼强壮型登场。彼方熊熊燃烧,猛烈的火焰将制裁斯菲亚哥莫拉。

红色通行魔来临,众怪兽急需避让。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