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55情报:路标历史正文现身,红发霸王色吓走绿牛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漫画1055话情报来了,虽然只是简短的信息,但透露的情报可是很引人争议的。大将绿牛入侵和之国,到底该如何结局呢?是被武士击退,还是引起路飞注意被五档教训?然而,都不是,是四皇红发

本次情报透露的信息主要就三个。

第一个信息是,红色的路标历史正文出现了。光月寿喜烧将罗宾和罗,一起带到了地下深处。这个地下既是旧和之国,也是红色的路标历史正文的所在之处。寿喜烧向罗宾和罗讲述了和之国是如何诞生的。

和之国的诞生缘由估计不会准确地说出来,而是镜头一切就过去了。

第二个信息是,桃之助成功使出了龙之热息。桃之助的恶魔果实来源于凯多,理应和凯多有着一样的能力,但因为时日尚短,无法熟练使用能力,唯有危机才能激发。绿牛很好的充当了经验包作用,激发桃之助使出了热息。

绿牛目标还没完成,先帮对方将军激发了潜力,这是要学凯老师吗?

第三个信息是,红发霸王色吓退绿牛。和武士战斗的绿牛,察觉到了红发的霸王色霸气,察觉到红发海贼团就在附近,果断放弃目标直接开润,十分的老六。绿牛这见闻色也是强的一批,还很有自知之明,不是个莽子。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