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杂志情报:卡尔蜜拉复活归来,德凯特利迦联手大战邪神

古次元
古次元

每个月的这个时期,奥特曼系列的下一个月情报,就开始陆续更新了。德凯奥特曼8月份杂志情报信息更新,内容还挺有意思的。特利迦奥特曼回归客串了,他的“迦心糖”卡尔蜜拉也复活归来了。

在特利迦TV最后一集,真·特利迦借助永恒核心之力,一发计时器闪光,将邪神梅加杰厄和驾驶员卡尔蜜拉都灭了,卡尔蜜拉还变成灰消失了。黑暗巨人卡尔蜜拉都变成灰消失了,竟然也能复活,斯菲亚还真是“妙手回春”。

卡尔蜜拉复活是在梅加杰厄之后,毕竟卡尔蜜拉已经成了灰。斯菲亚的原本目的,是复活梅加杰厄。利用梅加杰厄被真特打成的碎片,斯菲亚将这头“黑暗支配者”复活了,然后分离出了卡尔蜜拉。

所以,卡尔蜜拉的复活可能算是一个意外吧。

梅加杰厄是卡尔蜜拉吸收永恒核心之力,膨胀的黑暗之力变化而成,有着卡尔蜜拉的气息,所以能复活。而达贡和希特拉姆是被卡尔蜜拉吸收,卡尔蜜拉不主动分离他们的黑暗之力,也就没法复活了。

达贡和希特拉姆的回归,掌握在卡尔蜜拉手中。

斯菲亚梅加杰厄比梅加杰厄还要强,或许是少了卡尔蜜拉的驾驶,降了智,所以复合特利迦和闪亮德凯才能联手对抗。不然,能对抗的只有开启真特的剑悟,闪特都不行。至于彼方,只能打个辅助。

被鞭尸的boss,设定再强,也不如初号机。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