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特曼:官方公开37个国家和地区的上映日期,可惜还是没有大陆

古次元
古次元

新奥特曼:官方公开37个国家和地区的上映日期,可惜还是没有大陆

万众瞩目的《新奥特曼》最终官方宣布以43.80亿日元的成绩结束了在日本本土的上映,但对于喜欢奥特曼的朋友来说,庵野秀明的《新奥特曼》相信大家都希望可以在电影院看到这部作品,并且在之前就官宣了今年的9月16日会在TW地区上映的消息,至于其他地区则一直没有进展,不过官方目前发布的动态来看,真的是让人欢喜的同时又让人感觉遗憾啊!

作为走向国际的第一步,《新奥特曼》也是把世界三大电影展都参加了个遍,根据官方的说法,此次的国际旅行可谓是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这或许也是确定在全世界上映的原因吧!并且“樋口真嗣”导演还在现场与粉丝们亲切的合影,我们也不难发现随着圆谷多年的努力,奥特曼系列也逐步走向了世界的舞台,所以说对于喜欢奥特曼系列的朋友来说,自然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也意味着奥特曼也很有可能会像哥斯拉一样,真正走向好莱坞的舞台。

但随之而来的就是让大家失望的坏消息了,那就是在官方公布了37个上映的国家和地区中,还是没有大陆的身影,根据官方的信息,今年的九月份会率先在中东,亚洲,非洲地区进行上映,之后则是欧美地区,所以我们的香港和TW地区肯定是能最早上映的,而大陆方面,新创华自然是要想办法来引进该片,并且圆谷的《德凯奥特曼》为了能和大陆同步播出,甚至更改了一直以来的拍摄习惯,采用了先拍后播的方式,所以就圆谷方面来说,肯定是希望在大陆上映的。

更何况大陆如此巨大的市场,在此之前的《超银河传说》和《贝利亚银河帝国》哪怕是在时隔一年,网络上已经可以看到原片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在各路好莱坞大片中取得千万票房的成绩,也足以证明奥特曼系列在大陆市场的人气,虽说对今天的中国电影票房来说,过千万已经不是什么傲人的成绩,但在零几年的时候,并且还是在排片量不高的前提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奇迹了,要知道哪怕是《龙珠超》剧场版都没有这样的反响。

所以说,个人认为《新奥特曼》应该最终还是会在大陆上映,只不过就是时间问题而已,毕竟新创华也不是一家影视公司,因此在引进外来片时还需要通过其他媒介,所以并不是那么便利,只能是希望尽快去争取,不出意外的话,最后上映的一批地区应该就会有了,哪怕最后是以网络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也算是满足了粉丝们那早已经被调动的心了。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