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特别篇:DG极秘计划,首先想到假德凯,但其实是特空机

古次元
古次元

德凯奥特曼特别篇《马露露的归来》,虽说是炒冷饭,回顾德凯前五集,以及顺带一点特利迦特别篇的内容,但还是贡献了一些主线情报。比如马露露说特利迦会归来,比如眼镜大叔透露的极秘文件。

极秘文件“DG计划001”,以“D”开头,由朝影悠一郎提出的计划,再想到悠一郎会是反派,首先想到的就是假德凯。但稍微一想绝不可能,这样的人造奥特曼计划,目睹过邪特的马露露,不可能那么淡定。

假德凯都不可能,传言的德纳斯奥特曼更加不可能,因为这是德凯特别篇中登场的巨人。朝影悠一郎、眼镜大叔和马露露,都是搞机械科技的专业人员,这三人都认可的计划,肯定也是这一方面的。

早前网上的情报表示,会有电脑魔神戴斯法萨出现,这显然是复刻戴拿中的电脑魔神。据说,戴斯法萨会像军械库版金古桥那样进行部件的合体。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就是因为看过军械库版金古桥,才萌生了制造戴斯法萨的想法。

戴斯法萨不仅能部件合体,还能和MG5进行合体。而所谓的MG5,是戴拿中堀井队员制造的巨大机器人,全名为加里巴山5号,当然那是个梦。但德凯中,显然是要将MG5搬到现实中来。

戴拿中戴斯法萨是被宇宙人控制的机器人,不知道德凯会不会复刻这一段。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