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重制214:光头功劳被抹除,杰诺斯是全宇宙唯一知晓真相之人

古次元
古次元

一拳超人重制版·饿狼篇是正式结束了,由于未来光头的时间逆转,饿狼提早从神之力中脱身,虽然实力下降了不少,但命是保住了,自己原本的战斗能力应该也是保留了。总的来说,算是HE结局。

饿狼的威胁有多大,在未来的战斗中就知道了,虽然被光头打败,但他自身散发的危险辐射,可是造成了巨大的伤亡。未来光头的一拳,将饿狼之后的路线打散了,拯救了饿狼,也拯救了一大群人。

然而,由于逆转时间,未来光头也和现在光头融合,但没有融合记忆。这就导致,光头力挽狂澜这件事,压根没有人知道。唯有杰诺斯通过连接未来核心,得知未来发生的事情,也是现在全宇宙唯一知晓真相之人。

对于打倒饿狼这个功劳,闪光的弗莱士只看到一个裸男一闪而过,他感觉很像爆破的能力。所以,打败饿狼的功劳安在了爆破身上,这也就意味着光头的功劳被抹除了。当然,像这种功劳被冒领的事情,光头经历太过,就算有记忆,也不会太在乎。

其实,光头碾压饿狼的场景,在原作中是被很多英雄亲眼目睹的,是一个很重要的剧情。重制版中直接删除这段剧情,虽说得知真相的杰诺斯,决定将“未来真相”传达给理应知道真相的人。

但是,亲眼所见和别人口述,这真实感和震撼感完全不一样,也不知道为啥要改这段剧情。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