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古罗斯奥特曼》出外传了,从幕后阵容来看,就不要求剧情了?

古次元
古次元

雷古罗斯奥特曼外传了,从幕后阵容来看,就不要求剧情了?

初次登场于《奥特银河格斗》系列的“雷古罗斯奥特曼”,这位来自于天龙座D60行星的奥特战士,还是宇宙幻兽拳大师兼继承人,以及雷欧兄弟的好友,在《奥特银河格斗 命运的冲突》中,有着良好的表现,也在登场后就挖了一个大坑,所以圆谷自然是要填补一下的,同时还能满足“坂本”这个雷欧厨的心愿,也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做法。

于是乎,这部以“雷古罗斯奥特曼”为主角的外传作品,目前圆谷也是确定了制作,并且已经公布了预告片,而且我们从预告中的内容来看,故事很明显是讲述雷古罗斯过去的故事,包括他是怎样跟随阿鲁迪大师习练宇宙幻兽拳法,以及其他几个师兄弟的故事,不出意外的话,估计还会讲一讲L77星云毁灭的故事,如此一来的话,那么过去的雷欧兄弟也会登场,听起来还是非常充满看点的,而雷古罗斯也成为了圆谷正式公开承认的第53位奥特曼,比正在热映的德凯还靠前了一个位置。

《雷古罗斯》幕后阵容

编剧:足木淳一郎

此次外传的编剧交给了“足木淳一郎”,他隶属于圆谷株式会社文艺部门,担当剧本、制作人等工作。但就他的作品来说,大部分都不是以剧情为主的作品,例如《奥特格斗胜利》,《奥特格斗欧布》,《奥特银河格斗》等等,而TV方面则是参与了《泽塔奥特曼》和《特利迦奥特曼》的编剧工作,怎么说呢!给人一种上限不错,下限也很低的感觉,属于各方面能力都比较均衡的编剧,因此完成一个外传故事,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导演:坂本浩一

坂本浩一,这位导演对于喜欢奥特曼系列和特摄的朋友来说肯定是很熟悉了。并且大家都知道他的特点,由于自己原本就是动作指导出身,所以从《超银河传说》开始就让奥特曼系列的打斗动作有了质的飞跃,但最大的缺点就是文戏方面的不足,坂本虽然擅长设计各种好看又复杂的动作场面,可在文戏方面的造诣真的是一言难尽,所以他的作品,往往是不以剧情为主的《奥特银河格斗》系列,更容易被粉丝们接受,虽然身为一个雷欧厨,坂本夹杂私货严重也是一个大毛病,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这样一来的话,我们就能对上号了。同样作为《奥特银河格斗》系列的幕后班底之一,那么坂本浩一和足木淳一郎也是老搭档了。因此我们就不难判断这部《雷古罗斯奥特曼》外传,必然是一部以武打为主,以剧情为辅的作品。所以说渴望看剧情的观众,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惊喜,只要把简单的故事讲明白就可以了。而且既然导演是坂本,那么雷欧兄弟登场的几率也是大大提升的,说不定还会借鉴漫画,重现马格玛星人侵略L77的场景,所以战斗和场面上,我们是可以期待的。

声优和主题曲:仲村宗悟

此次《雷古罗斯奥特曼》的声优和外传主题曲工作全部交给了“仲村宗悟”负责,作为一个1988年出生,2015年才正式出道的配音演员,很明显也是日本新生代的明星声优,隶属于Across Entertainment 事务所,并凭借《偶像大师 SideM》、《TSUKIPRO THE ANIMATION》等作品被大众所熟知,而且除了声优的身份外,他还擅长足球,音乐和绘画,经常在在推特上公开自己绘制的图片。而音乐方面,他在前往东京之前,就在故乡冲绳组过乐团,并担任吉他手与主唱。

所以说,仲村宗悟是有不错的音乐功底的,还有作曲能力,毫无疑问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因此《雷古罗斯奥特曼》的主题曲《fist of hope》(希望之拳)也交给了他来演唱,从预告来看,还是不错的,毕竟圆谷的特摄作品怎么样暂且不说,可在音乐方面可是从来都没有让观众失望过,再加上好看的打斗和大场面,就让我们期待这部新作的来临吧!只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上线时间,应该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行,让我们稍安勿躁,先看德凯吧!

最后,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希望能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了。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