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第8集预告:超古代植物复活,特利迦卡姐再相逢

古次元
古次元

斯菲亚沉寂了一段时间,终于整了个大活,复活了邪神梅加杰厄。邪神的复活,召唤回了超古代巨人特利迦。德凯和特利迦联手虽不敌斯菲亚梅加杰厄,但手持奥特双重圣剑的特利迦,差点单刷了斯菲亚梅加杰厄。

卡尔蜜拉的出现,让特利迦手软了。

德凯奥特曼第8集,出现了一颗巨大植物齐杰兰。齐杰兰形如剑悟培养的露露耶,喷洒的花粉能将人带入梦境的世界。其实,不是齐杰兰和露露耶相似,而是剑悟无意间按照齐杰兰的样子培养的露露耶。

静间结名在下一集登场,身穿黑色西装,带着耳钉,很有成熟的气息。剑悟来地球除了变身道具没带其他东西,预告中剑悟手捧的露露耶,应该是结名带来的。由此可见,自从10年前露露耶开花,就一直被结名照顾。

除了超古代巨大植物齐杰兰,遁走的斯菲亚梅加杰厄也将卷土重来。第7集斯菲亚梅加杰厄差点被特利迦单刷,那是因为不知新道具奥特双重圣剑的厉害,如今归来,应该会格外小心。

但是,斯菲亚梅加杰厄估计还是避免不了被奥特双重圣剑所灭,因为新道具需要秀一下战斗能力。

下一集还有一个令人期待的重点,卡尔蜜拉和特利迦时隔10年的重逢。卡尔蜜拉对剑悟依然心心念念,剑悟也为没能让卡尔蜜拉露出微笑感伤。在这样的情况下再相见,会有什么样的展开,让人期待。

还是那句话,剑悟赶快发挥一下舞台剧上的情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