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剧场版:比克和悟饭的觉醒有什么意义?官方在下一盘大棋

古次元
古次元

龙珠超》最新剧场版超级英雄》,相信很多人已经看过了,这部剧场版虽然在日本遭遇票房滑铁卢,但却在欧美地区受到了欢迎,而且让很多人不解的是,为什么官方此次会把目光放到了比克和悟饭身上,这种做法其实也和原作者“鸟山明”有很大关系,毕竟在故事方面,他也是在把关的,放弃了悟空和贝吉塔,提升人气较低的比克和悟饭,看似是出力不讨好的做法,其实也暗示了官方在下一盘大棋。

悟饭和比克

在新剧场版《龙珠超 超级英雄》中,比克由于自知自己的力量已经到达了极限,所以就利用龙珠的力量许下愿望,让自己的潜能释放,其实就和当初的克林一样,这样一来的话,比克的实力有了显著的提升,并且比克还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出现了橙色比克形态,这个阶段的比克,身体呈现出橙色,眼睛也变成了红色,但作为关键的是,他的身躯也比过去要健壮许多,力量自然也大大提升,就连全新人造人都不是对手,可见这个时候的比克绝对是第七宇宙的强者。

与之相对的就是比克的徒弟孙悟饭,事实上早在《龙珠Z》漫画连载期间,鸟山明就钦定他是最有潜力的战士,并且数次被开发潜力,最终成为“神秘悟饭”形态,就连魔人布欧都不是对手,其实当初老鸟是希望捧他为主角的,可惜悟饭终究是撑不起来,只能是让悟空回来,但设定毕竟放在那里,所以即使是后来成为了野比饭,鸟山明还是决定让他再一次爆发,而且孙悟饭爆发,其实还有一个BUFF,那就是当初孙悟空所说的,只要悟饭生气,那就是不可战胜的。所以悟饭生气,可以说是独属于他的捷径,而且是以前就埋下的伏笔。

因此在最新的内容中,当孙悟饭看到比克陷入到危险的时候,悟饭就爆发了,成为了“野兽悟饭”形态,在神秘悟饭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看到这里,不禁在想比克真无愧是悟饭“亲爹”,真的是悟空变强靠克林,悟饭变强靠比克,毕竟孙家也不想失去这么一位尽职尽责的保姆。如此一来的话,我们就会发现,悟饭和比克现如今虽然未必然一定能赶上孙悟空,贝吉塔,但事实证明,官方是有意让他们赶上进度的,也就意味着他们的日后不能闲着打酱油了。

官方在下一盘大棋

我们可以发现,东映这种做法绝对不是空穴来风,以《龙珠超》 的漫画内容来看,现如今的孙悟空已经可以掌握能够控制自己情绪的“自在极意功”,这可是神的战斗方式,也是天使维斯的战斗方式,而贝吉塔则拜了比鲁斯为师,学习了破坏神的战斗方式后,钻研出“自我极易”,这都是神的战斗方式,而且从理论上来说,这两个能力不是一般的变身,而是一种境界,还是看不到上限的境界,所以整体来说,还是以他们二人为主导。

并且,东映也彻底将“布罗利”,这个原本只存在于番外,不属于正篇的角色给加入其中,在最新剧场版中也有登场,布罗利这个赛亚人变异体,在短短的时间里能够打成超蓝的力量,可见是潜力无限,现如今也在破坏神那里进行系统性的训练,由此可见,官方也认准了他也是日后重要的战力,这在龙珠的世界里还是绝无仅有的,第七宇宙也彻底变得强大起来。

更重要的是,我们也不要遗忘弗利萨这个经典反派,虽说他还没有洗白,但很明显现在的他也没有过去那么邪恶了,在《龙珠超》第87话中,弗利萨找到了一个类似于“精神时光屋”的地方,并在这里修炼了千年之久,成功变身为“黑金形态”,这个形态的弗利萨不仅成功干掉了大反派佳斯,也把孙悟空和贝吉塔也教训了一顿,可见他的实力是不输给任何人的,就目前的东映来说,已经成功凑齐了第七宇宙的五大高手。

而《龙珠超》漫画也在今年的九月份暂时停止更新,必然是在酝酿新的故事,既然他们的力量都得到了提升,那么也意味着将会有更加强大的敌人,要知道《龙珠超》已经提出了平行宇宙的概念,照这样发展的话,只怕日后会走向美漫的道路,不再局限于个人的宇宙,也证明了东映现如今很有可能盯住了欧美市场进一步发展,发展出一个独属于龙珠的“龙珠宇宙”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甚至还会和有更多的合作,整体来说,东映现在的动作不过就是在为以后憋大招。

只不过这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龙珠要面临一个新的转型,作为一个经典IP,转型肯定是有风险的,能不能被人接受就不知道了,不知道你认为这种做法是促进龙珠的发展还是在毁经典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谈,喜欢的话希望能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了。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