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情报:新商标,巨人帝拿斯奥特曼,怪兽佐鲁基伽罗盖萨

古次元
古次元

德凯奥特曼新情报来了,是有关德凯特别篇方面的新商标。这一次的新商标有两个,曝光了日文名,网上的翻译是帝拿斯奥特曼和佐鲁基伽罗盖萨,很显然,前一个是巨人,后一个是怪兽

其实,有关帝拿斯奥特曼的情报,在6月底的时候就已经曝光了。当时情报显示,是日网那边有人透露了这个奥特曼的订单信息。6月底时,翻译是戴纳斯奥特曼,现在翻译是帝拿斯奥特曼,现在都属于民间音译,具体正版翻译等官方。

文章一段,没有称呼帝拿斯奥特曼是光之巨人,是因为不清楚是光还是暗。特利迦的特别篇中出现了邪恶特利迦,德凯的特别篇或许也有类似的。所谓的帝拿斯奥特曼,或许是将戴拿中的假戴拿和人造戴拿融合的一个角色。

特利迦特别篇比较遗憾的就是没有新怪兽作为BOSS,这个如今翻译为佐鲁基伽罗盖萨的怪兽,或许就是德凯特别篇的BOSS。根据如今的名字,还看不出任何更多情报,期待会是让人惊喜的怪兽。

考虑到卡尔蜜拉膨胀成梅加杰厄,不得不思考一个可能,帝拿斯奥特曼膨胀成佐鲁基伽罗盖萨。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