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第11集预告:机神诞生,众怪兽暴动,德凯又要吃瘪了

古次元
古次元

控制强大的力量,奥特曼系列中,人类永不磨灭的欲望。奥特曼和怪兽是奥系中不变主角,也是远超人类的强大力量。人类从未断绝对这两股力量的掌控,德凯第10集的奈奥梅加斯,就是人类追求的结果。

怪兽和人类如何相处?估计永远也找不到完美的方法。

德凯奥特曼第11集,奥系中人类追求的又一种力量诞生了,其名为“电脑魔人”泰拉法萨。根据正副队长的对话,DG001计划(泰拉法萨)一度被冻结,但斯菲亚的袭来,促使计划开启,如今终于完成了。

机器人是男人的浪漫,泰拉法萨的正式测试,彼方肯定是很激动的。但是,事情往往不会那么的顺利,泰拉法萨的诞生是为了消灭敌人,一般指怪兽。或许是感知到泰拉法萨的危险性,怪兽不断冒出来,试图摧毁这个兵器。

下一集的登场怪兽,变形怪兽加佐特,褪去迪迦中的内涵,已然成为新的劳模。魔格巴萨的换肤同族,莱巴萨和雏巴萨,有等身袭击精英胜利队,也有巨大化激战德凯奥特曼。预告提及的是怪兽不断冒出,或许不止这三头怪兽。

下一集的主角是“电脑魔人”泰拉法萨,作为TPU最高技术结晶的初秀,肯定是要展现无可比拟的战斗能力。所以,需要有个绿叶衬托一下。不出所料,德凯下一集不是吃瘪,就是战绩平平,或者就是个辅助。

拉法萨战力如何?就看下一集的表现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