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神探2:基努里维斯回归康斯坦丁,华纳在财政危机中开窍了?

古次元
古次元

地狱神探2:基努里维斯回归康斯坦丁,华纳在财政危机中开窍了?

华纳高层大换血后,针对于DC日后的拍摄工作也进行了重新规划,例如取消了《蝙蝠女》等电影的计划,并且在此之前,据外媒报道华纳会邀请出演《伦敦黑帮》的黑人演员Ṣọpẹ Dìrísù来饰演康斯坦丁这一角,然而这个决定也让观众非常不满,使Ṣọpẹ Dìrísù本人也得不得不在社交媒体上面对粉丝们的谩骂。

或许是因为粉丝的声音过于巨大,华纳高层也终于重新作出决定,根据权威媒体Deadline的报道,华纳目前正式确定了拍摄2005年《地狱神探》的续集,更让人意外的是,还邀请了曾饰演康斯坦丁的主演“基努里维斯”与第一部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一并回归,看样子是要为粉丝们贡献一场原汁原味的续作,这一波操作可谓是真正把情怀给拉满了。而且为了影片的质量,就连编剧也找来了曾主笔《我是传奇》,《达芬奇密码》的编剧“阿齐瓦·高斯曼。“

这个消息,可以说不仅仅是对于粉丝,对于基努里维斯来说都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因为很久之前,基努里维斯就表达过想要拍摄续集的愿望,然而却一直和华纳谈不拢,现如今华纳的高层已经大换血,也让大家有了重新合作的机会,并且通过华纳新高层的一系列动作来看,基本上是过去的高层不看好什么,他们就看好什么,像这次拍摄《地狱神探2》就是华纳旧高层不看好的作品之一,除此之外,像大本比蝙蝠侠的回归,而且还有意向请亨利·卡维尔的超人回来等等,都是华纳新高层将过去旧高层不好看的项目给重新提出来了。

财政危机下的华纳开窍了

可以说现在的华纳比起过去,更愿意去倾听粉丝的声音,事实上这个决定是无比正确的,因为就DC漫画改编的作品来说,无论是谈情怀还是谈内容,毫无疑问粉丝才是最了解的,他们是最清楚身为粉丝本身,知道他们自己想要看到什么的,所以华纳方面砍掉了许多旧高层决定制作的剧集和电影,包括康斯坦丁也不再是黑人等等,然而华纳之所以要做出这样的决定,其实和他们目前陷入了财政危机也有很大关系。

根据《好莱坞报道》的最新报道,华纳探索的首席财务官CFO在采访中表示,华纳未来还将颁布一系列更加激进的改革措施,其中包括缩减开支和削减项目等等,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因为华纳糟糕的财政状况,更夸张的是,根据探索公司团队在审查后发现,华纳所提供的财务数据居然涉嫌造假,在收购前华纳的账目显示还有很多富裕,但是等到收购后才发现账户居然已经见底,只能再承担2-3部主流电影的发行。所以扎斯拉夫才会顶着巨大的压力,裁掉了三分之二现有的项目。

这些被砍掉的项目中,其中就有花费了九千万美元打造的《蝙蝠少女》,而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华纳能正常运作才不得不做出的取舍,所以说华纳日后的拍摄计划,基本上是只能成功,不能允许一次次的失败了。而此次与基努里维斯合作的《地狱神探2》就是一个不错的开始,毕竟粉丝们也期待,而且很有可能会纳入DC的主宇宙,建立在这样的条件下,希望华纳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而且就超级英雄改编来说,漫威那边也逐渐展露疲态,DC也是时候发力了。

能够早一点在大银幕上看到正义联盟一起作战,相信也是粉丝们共同的愿望,只要华纳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相信DC旗下的超级英雄,哪一个都有可能成为一颗重磅炸弹,打破现在的窘境。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