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10:副队长错估人类欲望,奈奥梅加斯还会被创造

古次元
古次元

德凯奥特曼第10集,对于和怪兽共存的问题,副队长和导师最终谁也没有说服谁。导师找到了自己的答案,但偏离了正统价值观。副队长的观念虽然符合正统价值观,但她还没有找到答案。结果就是,谁也没有说服谁。

在导师被带走的时候,副队长说,已经查到了赞助导师研究的组织,并且告诉导师,奈奥梅加斯散落的细胞会被一点不剩的消灭掉,不可能再创造出奈奥梅加斯了。副队长太过理想,其实奈奥梅加斯还会被创造出来。

副队长错估了人类的欲望,真以为抓出导师背后的投资者,处理干净细胞,奈奥梅加斯就不会出现了?首先,细胞就不会被清理赶紧,肯定会有人收集细胞,然后继续研究,甚至导师的研究资料都有可能被人或许。

迪迦中的邪迪事件,有阻止人类继续制造和控制奥特曼的力量吗?并没有。在戴拿中,权藤参谋利用迪迦中丹后博士研究的石像粉末数据,制造了一个酷似戴拿的人造奥特曼泰拉诺伊德,并抽取飞鸟光之力将其激活。

奥梅加斯是被打败了,但它的细胞以及制造的相关数据,还有可能被人类利用。尽管再次制造出来的怪兽,可能不是名为奈奥梅加斯的怪兽,但依然是人类欲望中诞生的“新创兽”。

考虑到德凯的篇幅,或许这件事到此为此,只能留下无限畅想。但副队长显然错估人类欲望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