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0:路飞遇波妮触发新副本,波妮身上三大谜团或将揭开

古次元
古次元

自从进入新世界,草帽海贼团不断和极恶时代相遇,然后一起搞事情。海贼王漫画1060话,极恶时代一点红“大胃王”乔艾莉·波妮,和草帽一伙相遇了。潜入玛丽乔亚的波妮,为何会出现在这里,还是未知。

草帽一伙正在正常航行,即将到达下一座岛屿时,却突遇一个宛如水牢一样的自然灾害。路飞发现水牢中有人,索隆一个一刀流·厄港鸟,砍断水牢,救出其中的波妮。波妮救过索隆,索隆这算是报恩了。

草帽一伙和波及极恶时代波妮相遇,肯定是又触发新副本了,也因此,有关波妮身上的三个谜团或许就会解开了。考虑到前几个和草帽一伙相处良好的同届极恶时代,都失去高冷,展现了颜艺,估计波妮也会如此。

下面就来说一说波妮身上可能揭开的三个谜团。

波妮的恶魔果实之名。波妮表现出的恶魔果实能力效果,是将自己或别人变成小孩或老人,至于是不是只有这些效果未知。既然波妮搭上了路飞的船,进入新副本,恶魔果实能力名自然也就会揭晓了。

波妮和熊的关系。熊是原索尔贝王国国王,在玛丽乔亚,波妮变老自称索尔贝王国王太后,看到变成奴隶被骑的熊留下了眼泪,并称绝对不会放过他们。波妮和熊的关系有各种猜测,具体是啥,或许快揭晓了。

波妮要找的人是谁?在顶上战争时期,波妮在海军本部海外远处驻望,在流下眼泪后,说都是那个人的错,随后出发去新世界找人。在玛丽乔亚也说过绝对不会放过他们。波妮要找的到底是什么人?

波妮和草帽海贼团有恩怨,不知道会迸发什么样的火花。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