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第11集先行图,泰拉法萨雨中战怪鸟,彼方化身歪嘴战神

古次元
古次元

斯菲亚的威胁,迫使人类不得不开发更强的力量,以迎战来敌保卫自身。茂永真希博士,主张控制所有怪兽,并制造奈奥梅加斯,展现可控又强大的实力,最终被阻止。而精英胜利队解封了冻结的DG001计划。

第11集,DG001计划进行测试,下面看一看先行图。

第一张图是第11集的主角全身照。DG001计划,也就是所谓的“电脑魔人”泰拉法萨,是集结了TPU最高技术的结晶。右配机械爪,左配光束炮,最强的是两边肩甲组成释放的一击必杀粒子炮。

第二张图是泰拉法萨和敌役大怪鸟,在雨中激斗。泰拉法萨使用右臂配备的机械爪,抓住了大怪鸟的脖子。雨中战也是奥系相对较少的战斗场景,上一个印象深刻的还是特利迦和卡尔蜜拉的雨中淤泥战。

第三张图是新三人小队和悠一郎博士的合照,很明显,这个几个人是在观看泰拉法萨的测试。其中,悠一郎表情有些别扭,难道是对测试不满意吗?至于彼方,抱着哈乃次郎,嘴角略歪,化身歪嘴战神,显然是对巨人机器人的兴奋。

泰拉法萨的叛变情报,已经放出来了。彼方兴奋的巨大机器人,将会成为他的敌人。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