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34:娜美宙斯太般配,互相拯救失败,还都是小偷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动画1034集,路飞败北的消息被凯多传出,但还没有广播全岛。宙斯被前同事嫌弃,被制造者BIG MOM抛弃,最终被接替者吞噬。宙斯本集的表现,不得不说,和娜美真是太般配了,两人属性重叠。

普罗米修斯、拿破仑和赫拉配合默契,一招秒杀飞六胞乌尔缇。旁观的宙斯心情可想而知,而当BIGMOM看到宙斯时也是一样。对比赫拉的表现,宙斯的确有点“蠢”,也怪不得BIG MOM要灭了宙斯。

宙斯虽说是BIG MOM的灵魂造物,但有自我意识,求生欲望也很强。BIG MOM评价求生的宙斯是盗取自己灵魂小偷,娜美的外号是“小贼猫”,曾经的职业就是小偷,两者的属性巧合的重叠。

BIG MOM让赫拉吃了宙斯强化实力,宙斯自知在劫难逃。想到娜美当初对自己那么好(确定?),宙斯决定舍生取义,为娜美逃走争取时间。宙斯最初也是最后的反抗,雷电轰鸣,结果被BIG MOM随手拿捏。

身为霍米兹却反抗造物主,宙斯被赫拉吞噬。宙斯的举动,娜美看在眼里,给予宙斯同情的雷云泡,让宙斯吃完恢复力量跑路。但由于灵魂外泄,宙斯无力,被赫拉连同雷云泡一起吞噬。

宙斯、娜美都打算拯救对方,结果都失败了,而且两人都是小偷,简直太般配了。

宙斯并没有消失,他将真正属于娜美。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