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4:大妈死亡是误报?四皇头衔剥离,布琳成为阶下囚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1064话#BIG MOM死亡,这个情报有点过于惊爆。BIG MOM的和之国败北,虽然槽点也不少,但至少大家事前早就猜到了,还在接受范围内,不会太震惊结局,就是对过程有那么点意外。

BIG MOM和凯多一起被打入地下,向着岩浆掉去。对于这两位四皇的生死,应该很多人都抱着“生”的想法。毕竟,凯多是海贼王世界中第一血牛,BIG MOM又号称“钢铁气球”,完全不能以常理度之。

再加上BIG MOM有赋予灵魂的能力,岩浆也可能变成霍米兹。

BIG MOM的死亡情报,主要源自于漫画1064话中布琳和黑胡子船员的对话。布琳说,如果妈妈还活着,会让你们闭嘴。而黑团成员嘲讽,现在和提督战斗的人真是杀死BIG MOM的人。

布琳从何得知BIG MOM死亡,是万国的霍米兹都失效了吗?还是从报纸上看到的。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漫画中介绍布琳还是以“BIG MOM海贼团”称呼,如果BIG MOM真的死了,不应该是原BIG MOM海贼团吗?

BIG MOM被传“死亡”,万国失去四皇庇护,黑胡子海贼团迅速入侵绑走布琳。当年白胡子也是这样,死亡消息传出,领地很快就被人入侵。对于BIG MOM的“死亡”,没有明确死亡证明,还是抱着观望的态度。

宙斯融入娜美的天候棒,强化娜美的战斗力。BIG MOM要是死亡,宙斯也不复存在,娜美不是提升了个寂寞吗?感觉不会这么安排。此外,BIG MOM和修女的真相到底是什么?这涉及到恶魔果实的传达原理。BIG MOM死了,坑怎么填。

大家觉得,BIG MOM是真的死亡了,还是只是误报呢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