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衍生剧:11月9日上线,动物城里又有哪些新鲜事?

古次元
古次元

疯狂动物城衍生剧:11月9日上线,动物城里又有哪些新鲜事?

2016年,迪士尼出品的3D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可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更让不少观众喜欢上了兔子和狐狸这对组合,该片在当年可是获得了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并被评选为2016美国电影学会十佳电影。电影中对各种经典电影的玩梗也让喜欢电影的朋友会心一笑,所以这么精彩的电影在这么多年的时间里迟迟没有新的动静也确实让人感觉匪夷所思,而就在近日,好消息就来了。

《疯狂动物城》衍生剧

就在近日,《疯狂动物城》衍生短片动画剧集《疯狂动物城+》(Zootopia+)发布最新预告。该剧将于11月9日在流媒体平台Disney+播出,许多在电影中登场的超人气角色也会在这部衍生剧中悉数登场,树懒“闪电”、鼩鼱“大先生”、瞪羚“夏奇羊”、鼬鼠“盗版公爵”等诸多火爆角色都会强势回归,而本剧也正好六集,每一集也都会去聚焦不同的角色,毫无疑问是要单独讲述这些角色的故事。

所以观众们不仅可以看到光鲜亮丽的盗版公爵,还有兔子朱迪父母的过往青春,以及与奶奶在一起的童年大先生等等,迪士尼方面显然也是很重视这部衍生剧的,毕竟就迪士尼的动画衍生剧集来说,《疯狂动物城》也是在《Baymax!》也就是(大白)后,第二部衍生动画,而在人气方面,《疯狂动物城》可一点也不输给“大白”,作为重量级的IP,必然是要好好维护,精心制作的,因此通过预告来看,该片的质量方面还是不错的。当然,我们不要以电影的质量去要求。

而该剧每一话的单元片名也已经公布,分别是

《Hopp on Board》(小兔子在车上)

《The Real Rodents of Little Rodentia》(啮齿动物区中真正的啮齿动物)

《Duke The Musical》(音乐剧公爵)

《The Godfather of the Bride》(新娘的教父)

《So You Think You Can Prance》(所以你以为你能昂首阔步)

《Dinner Rush》(晚餐时间)

通过片名也能知道每一话的重点是什么,可能大家更期待兔子和狐狸的CP吧!

《疯狂动物城》电影计划

有了此次的衍生剧集,对于该系列的粉丝来说,更加期待的莫过于《疯狂动物城》新的电影,事实上早在2019年的时候,曾在电影中为耳廓狐“芬尼克”配音的“汤米·利斯特”就说过,迪士尼已经在为《疯狂动物城》的后续做准备,而且还有计划出三部动画电影,但三年时间过去了,如今我们只是看到了这部动画衍生剧而已。只不过对于这样经典的IP来说,迪士尼肯定是不会让该系列长期放假的。

不过此次的衍生剧也很有可能是一个机会,就像是漫威的剧集一样,通过衍生剧的方式为电影造势,还可以了解一下市场对《疯狂动物城》的反映,如果合适的话,进行适当的铺垫,为后面的电影做准备也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毕竟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谁不喜欢这甜甜的恋爱观呢!

最后,对这部剧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尽快了,好啦!喜欢的话希望能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了。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