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17:彼方绝不可能是德凯?龙门是装糊涂的高手

古次元
古次元

由于水土不服,奥特战士在地球的活动时间,大概只有3分钟。当然,像盖亚和阿古茹那样的本土奥,没有时间限制,只有能量不足。所以,为了方便在地球活动,奥特战士往往需要人间体,可能是幻化,也可能是和人类一体化。

奥特人间体一般都需要保密身份,这也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尽管奥特战士竭力隐藏人间体,但终归还是有被发现的时刻。在德凯奥特曼第17集,彼方经历了一场十分刺激的“身份暴露”过山车游戏,就差一点就要暴露身份的时刻,突然来了个大逆转,嫌疑突然就没了。

原本是唯千夏提及,在没加入精英胜利队之前,从没有想过有那么多外星人就生活在身边。龙门也是个接话高手,话题一转就提到,德凯可能也隐藏在人类之中。听完这句话,彼方那是心虚的不行,匆忙找借口。

彼方提出,德凯要真是变成了人类,那也无法分辨。龙门直接盯着彼方说,方法是有的,那就是找共同点,比如受伤的位置。彼方不打自招,看向自己受伤的左臂。龙门的眼神,透露着看穿一切的意味。

看到彼方如此紧张,龙门立马180度大反转,说彼方1000%不可能是德凯。龙门肯定是看出来了,只是看彼方那么努力的遮掩,只好装糊涂,“排除彼方的嫌疑”。彼方还真以为没被发现,是真的太天真,太单纯了。

精英胜利队,要说唯千夏没看出彼方的德凯身份,很正常,其他人应该都看出来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