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也太高了:当《奥特曼》撞脸中国明星,到底哪一个最像呢?

古次元
古次元

相似度也太高了:当《奥特曼》撞脸中国明星,到底哪一个最像呢?

今天我们来看看不一样的《奥特曼》,我们都知道《奥特曼》系列已经纵横江湖五十余年,因此这个系列的演员也是人才辈出,各种帅哥美女应有尽有,甚至在长相方面有时候也会和我们国内的明星有几分相似,所以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在《奥特曼》系列中与我们国内演员和明星撞脸的角色吧!

森山队员撞脸张韶涵

《泰罗奥特曼》中的森山队员,由“松谷纪代子”扮演,在设定中,森山队员是赛特队中唯一的正式女队员。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同样喜欢主角光太郎,为人非常善良,勇敢机智,有一手好厨艺,也很温柔,但也会有调皮的一面,比如模仿卖火柴的小女孩,梦到与光太郎结婚。平日里主要负责通讯工作,但在需要她的时候,也是能随时上战场的,各种武器装备运用起来也是得心应手,可谓是才貌双全的女孩子,而她的脸与张韶涵却非常相似,尤其是侧颜。

吉良泽优撞脸何炅

《奈克瑟斯》中的吉良泽优,由“田中伸彦”扮演,是夜袭队中的作战参谋,作为普罗米修斯之子,拥有极高的智商,因此也被称之为是“预知者”,可以准备的判断异生兽出没的地点,并分析异生兽的弱点,给前线队员们提供帮助,非常冷静,看起来也很高冷,但事实上,他也是一只渴望自由却无法逃出牢笼的“鸟”而已。这个演员乍一眼还真的像极了何炅,以至于不少人表示自己小时候看《奈克瑟斯》的时候,还真的以为是何炅去演奥特曼了。

东马快斗撞脸孟鹤堂

《麦克斯奥特曼》中的东马快斗,作为绝对的男一号,也是奥特曼的人间体,事实上并不比其他队员优秀多少,在剧中,他参加过地球防卫队DASH的入队测试,但在最后一关被刷了下来,但由于瑞希队员受伤,所以暂时代替她战斗,从而成为了麦克斯的人间体,也成功留在了防卫队中,而饰演东马快斗的演员“青山草太”,不知道为什么,从某些角度来看,居然和德云社的孟鹤堂有几分神似,大家看一看是不是呢?

利布特奥特曼撞脸赵文卓

既然说的是《奥特曼》系列,那么除了人类演员外,我们也要说一下奥特曼,首先要说的就是年轻的战士利布特,身为银河救援队的一员,利布特是一位非常有责任心,并且拥有极强正义感的奥特曼,待人也非常亲切友好,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大男孩,做事情也是有板有眼,看起来非常严肃的样子。或许也因为这些因素,使得他的设计,特别是在正面视角中,像极了赵文卓老师,而且他们还都玩了一手好枪法。

爱迪奥特曼撞脸潘长江

最后一个想必大家就非常熟悉了,这个梗真的是由来已久了。仔细想一想,貌似在十多年前,网络上就已经有人这么说了。只是当时,玩梗的人不多而已,在今天看来,第一个这么想的真是人才,本来没觉得怎样的事情,在被告知了之后,真的是越看越有那么几分神似,这也让爱迪有了“潘长江奥特曼”的美誉,恐怕不少根本不看奥特曼的朋友,也知道这个梗了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不知道大家还认为哪些角色撞脸了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一键三连,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