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血战篇:初代护庭十三队全员亮相,山本总队长战败尸骨无存

古次元
古次元

死神千年血战篇》第7集,开局高能,初代护庭十三队全员登场。怪不得98之前绘制了初代护庭十三队全员照,还以为会是有什么大动作,比如地狱篇的高能展开,没想到是第7集的预热。虽说这部分是动画原创,但显然是得到98支持,是真的太惊喜了。

初代护庭十三队,山本总队长组建的史上最强护庭十三队,是一支“持护廷之名,行杀伐之实”的杀手集团,属于全员恶人。动画原创的初代护庭十三队登场画面,熊熊火焰之中,站立着一群眼镜反光,面无表情,杀气逼人的家伙,这是一群好人吗?

动画原创的护庭十三队战斗场景,没有色彩、没有声音,唯有那一张张冷酷无情的面孔,毫无感情的眼神,没有怜悯的屠杀。然而,就是这样的场景,将初代护庭十三队的“强大”和“全员恶人”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反观灭却师,就是一群收割的韭菜。

山本总队长脚踩一具具尸体,手持流刃若火,逼近孤身一人的友哈巴赫。灭却师死伤殆尽,友哈巴赫孤立无援,看上还真的挺可怜。雀部长次郎从尸体中冒出,从背后一刀捅穿了友哈巴赫。山本总队长不避长次郎,毫无感情的挥出终结一刀。

千年后的现在,情况是完全相反,灭却师冷酷无情的收割死神。知晓千年前的灭却师覆灭战,也就理解如今的灭却师屠戮死神的行为,他们这是在复仇。和山本总队长放过友哈巴赫不一样,友哈巴赫占据优势,直接杀死了山本总队长。

山本总队即便被一刀两断、身体分离,也不愿放过友哈巴赫。看着死也要阻止自己的山本总队长,友哈巴赫释放暴雨般的密集攻击,山本总队长是尸骨无存。年龄等同于护庭十三队历史的尸魂界最强死神,就此落下帷幕。

看完初代护庭十三队的原创部分,十分想让98出了死神前传,讲讲初代护庭十三队的故事。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