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18:强壮型菜入骨髓,唯一全程吃瘪的形态

古次元
古次元

奥特战士的不同形态,都有着某方面突出的能力。进入新生代后,红色形态一般都和强大力量划等号,是突出力量的形态。由于红色形态吃瘪有点多,有网友给了“红厨”的外号,意思就是实力菜。有道是吃瘪不可怕,就怕一直吃。

不知道编剧和导演,是不是也逛中国网络,知晓“红厨”的名号,所以才不断玩梗,对红色形态是十分“照顾”。德凯奥特曼强壮型,也就初登场时,几乎是全程高光的。其后虽然不是没有高光,但都是有人协助,比如哈乃次郎。而相比于吃瘪,高光就是荧荧之光。

德凯奥特曼第18集,德凯四形态悉数登场,强壮型是唯一全程吃瘪的形态,可以说是菜到骨髓了。强壮型是力量强化的形态,大蚁超兽力量大,闪亮型应付不了,切换强壮型是正常之举。然而,当大蚁超兽蚁酸袭来,强壮型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没盾,就用身体硬抗。

而当泰拉法萨再次出现,强壮型不得不一打二。然而,一对一都吃瘪,一打二直接就变成了沙包。大蚁超兽从背后制住强壮型,泰拉法萨的强劲机械臂,疯狂的打击强壮型,宛如在打一个沙包。后来,还是切换为奇迹型,瞬移脱离了困境。

其实,闪亮型也吃瘪了,但后来手持圣剑劈退了泰拉法萨,高光了一把。而强壮型属于是一点高光都没有,从登场就吃瘪,直到退场。对于强壮型的情况,是真的很希望能有个高光的一集,好好挽回一点颜面。不然,这个形态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专门吃瘪吗?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