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18:效仿剑悟救敌人?彼方忽略大前提,朝影和卡姐不同

古次元
古次元

未来德凯虽然离开了,但却给奏大留下了一个巨大的难题,那就是帮帮阿加慕斯。德凯奥特曼第18集,奏大就为如何拯救阿加慕斯犯难了。拯救敌人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而对于奏大这样头脑简单的人来说,那就是难上加难。

虽说很难,但奏大想到剑悟前辈救了卡尔蜜拉,产生了我也可以的幻想。剑悟救卡尔蜜拉的事件,奏大是无法完全复制的,因为朝影和卡姐的情况是天差地别。卡姐和特利迦(剑悟)那是老情侣了,卡姐对于特利迦的感情从始至终都十分炽热,他只是不满被爱人背叛(爱人被剑悟夺走)。

而反观朝影和奏大,两人可没啥“炽热”的感情,甚至朝影一开始压根就没把奏大放在眼里,直到奏大觉醒了强劲型的力量,阿加慕斯不再轻视奏大,而是将其视为巨大的威胁,整天考虑的是,到底该如何除掉奏大,让斯菲亚毁灭地球。

特利迦和卡姐即便是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剑悟也不是那么轻易就拉卡姐上岸的,卡姐经历了消灭和醒悟,再到复活,才被剑悟拯救。奏大要是效仿剑悟,消灭了阿加慕斯,那还有可能复活吗。拯救走入歧途的敌人,最有效的方法,其实就是嘴遁。

剑悟拯救卡姐,其实也有嘴遁。嘴遁几乎能感化大部分敌人,如果实在不行,就上物理感化。对于奏大,不要对敌人说些奇奇怪怪、神头鬼脑的话,比如不知道怎么拯救你,阿加慕斯都气出表情包了,恨不得除奏大而后快。少一点奇怪的言语,多一点真诚的嘴遁。

阿加慕斯被感化貌似已成定局,考虑到他的恶行,大概率会牺牲。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