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7:颜色不同即失败,老贝的完美主义,凯撒看了要自闭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漫画1067话,贝加庞克那远超常识的科技,虽说是因为研读古代的书籍获得,但如果没有天才的大脑,也根本无法解析并再现。脑脑果实配上天才大脑,造就了一台有着无限脑容量的超级CPU。贝加庞克解释了桃之助所吃的恶魔果实,为何被称为失败品。

庞克哈萨德篇,桃之助因为肚子饿,吃掉了贝加庞克放置的失败的人造恶魔果实,桃之助因此可以变成一条桃色的龙。虽说是失败的人造恶魔果实,但桃之助变成的桃龙,和凯多的青龙,除了颜色,几乎没啥区别,也不像smile果实那样半人半兽。

和之国有着一条桃龙的情报,已经传到了贝加庞克的耳中,贝加庞克认出那是自己放在庞克哈萨德失败作品。根据贝加庞克所说,他利用凯多的血统因子,研究了20年,投入了庞大的经费,才制造出桃之助所吃的失败的人造恶魔果实。

那么,桃之助的恶魔果实到底失败在哪里呢?

问题的答案还真是出乎意料。竟然只是因为颜色不同。桃之助的桃龙和凯多的青龙,除了颜色不一样外,其它能力方面都是相同的。也就是说,凯多会的招式,桃之助理应都可能会,前提自然是要努力开发的。贝加庞克是个完美主义者,颜色不同,那就是失败。

看看贝加庞克的人造恶魔果实,很难不让人想到凯撒的smile果实。两者对比,凯撒就是个弟弟。贝加庞克的完美主义,凯撒看了估计要自闭,但更多的估计是不爽。凯撒的smile果实,不仅不完美,而且失败率高,但唯一的优点是能量产,可以当作商品。

贝加庞克制造了多能力融于一身的炽天使,相比于恶魔果实,感觉更实用。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