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最终6集情报,戴拿客串2集,特利迦客串3集,魔神最终洗白

古次元
古次元

德凯奥特曼最终6集的情报一口气都来了,此次情报是有关最终6级的正反派主要登场角色。看完这6集的情报,第一个想法就是,强壮型就这么不受待见吗?德凯的最终BOSS,也正如未来德凯所说,是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体型挺大。

下面就来看一看德凯最终6集的正反派主要登场角色。

第20集,正方登场的有德凯闪亮型和德凯奇迹型,敌方登场的有拉贡和拉贡(幼体)。这一集其实一个月前就已经提前曝光了,也是最终6集中,唯一没有其他奥特曼客串的一集,剩下的5集都有奥特前辈客串。这一集可能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第21集,正方登场的有德凯闪亮型、德凯强劲型和戴拿闪亮型,敌方登场的有泰拉法萨、斯菲亚扎沃尔斯、斯菲亚乔莫斯。本集有一头新的斯菲亚融合兽,戴拿回归客串,只有闪亮型,可能是彰显前辈实力,直接基础形态灭敌,也可能是直到最后才登场。

第22集,正方登场的有德凯闪亮型、奇迹型和强劲型,戴拿闪亮型和奇迹型,敌方登场的有泰拉法萨、有翼怪兽强德拉。阿加慕斯持续作妖,强德拉意外登场,和佩吉拉太像了,不熟悉可能都分不清。虽说情报没有,不一定不登场,但强壮型的不受待见肉眼可见。

第23集,正方登场的有德凯闪亮型、强劲型和特利迦复合型、闪耀永恒型,敌方登场的有拉贡和拉贡(幼体)。泰拉法萨、斯菲亚哥莫拉、斯菲亚雷德王、斯菲亚尼奥美加斯、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特利迦一来,强度增加,捅了斯菲亚窝。阿加慕斯依然作妖。

第24集,正方登场的有德凯闪亮型、强劲型和特利迦复合型,敌方登场的有泰拉法萨、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斯菲亚小兵被两奧清除,但最强的母体依然健在,阿加慕斯最后作妖。母体的登场,意味着屏障已经收缩,所以特利迦才能进来。

第25集,正方登场的有德凯闪亮型、强劲型和特利迦闪耀永恒型、泰拉法萨,敌方登场的有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德凯最终战,德凯和特利迦肯定是火力全开,泰拉法萨回归正途,可能是阿加慕斯悔悟,也可能是阿加慕斯上一集领盒饭,这一集是哈乃次郎驾驶。

正如大佬早前情报所言,特利迦客串了6集,随之而来的就是,战斗强度是真高,不亏是加班狂魔。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