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8:路飞同意贝加庞克登船,两个熊都有肉球果实能力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漫画1068话情报进一步更新,凯撒和伽治的回忆中,出现的贝加庞克穿着和当初大熊描述的一样,但还是有体型的产别的。CP0找了个理由,为登岛师出有名。路奇对阿斯特拉使用的六王枪,是以人兽型的姿态发动,怪不得威力这么强。

CP0请求登场被拒,自然不可能老实离开。路奇质问老贝4号机毕达哥拉斯,有关CP0的船只在蛋头岛附近失踪的事情。毕达哥拉斯是一问三不知,否定和这件事的关系,并且再次强调CP0赶快离开。一看贝加庞克如此防备,怀柔不行,只能强攻了。

炽天使熊使用能力,将CP0全都传送到了蛋头岛。而在人妖岛上,真熊对自己使用了肉球果实的转移能力,不知道转移到哪里去了。贝加庞克是真厉害,再现了恶魔果实的能力,不知道炽天使怕不怕海水,如果不怕,那只想说一句话来形容“恶魔果实,狗都不吃”。

贝加庞克阐述了自己想让世界人都免费使用能源的梦想,为了研究能源,导致越来越接近空白一百年历史,遭到CP的抹杀。这就是贝加庞克想让路飞带他离开的原因,路飞毫不犹豫答应了。贝加庞克让路飞带着波妮到顶层实验室汇合,他自己则直接传送离开。

CP0登陆蛋头岛,根据路奇称呼炽天使熊是S-熊,那老贝1号释迦机下令释放的S-蛇、S-鹰和S-鲨鱼,就是炽天使版的女帝、鹰眼和甚平,之前都露过面了。老贝5号机阿斯特拉不听1号机劝阻,打算攻击CP0。路奇变身人兽型,一个六王枪爆头阿斯特拉。

打完阿斯特拉的路奇,遇到了扛着波妮的路飞。令人期待的战斗,是否真的会上演呢?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