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2集:哄堂大孝,冰系大和对波炎系凯多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动画1042集,凯多大和的父慈女孝继续上演,凯多不断劝,大和坚决反。面对老父亲凯多,大和爆出了更劲爆的言论,孝出更加的强大。大和动还用了幻兽种的能力,和父亲凯多来了个对波。

大和是位叛逆“孝子”,虽然是凯多之女,但崇拜的却是凯多之敌光月御田。大和痴迷御田到自称“御田”,想完成御田的开国梦想。大和对身为老父亲的凯多说,她无数次想杀死他。如果不为和之国一战,就不配自称御田。

面对“孝女”的“弑父”之言,凯多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显然在过去的20年中,大和早就无数次亲手行动过了。凯多说犬犬果实·幻兽种·大口真神是和之国的守护神,所以他要大和来支配和之国凯多。

大和要不是凯多的女儿,以她的反骨仔言行,不可能活到现在,还变得这么强。

和之国过去20多年的黑暗统治,大蛇只是傀儡,凯多才是实际的残暴统治者。对于凯多想将和之国变成武器工厂,奴役和之国民众的行为,身为“御田”的大和,自然不可能苟同。于是,大和动用幻兽种能力,大口真神可以使用冰系技能。

区区冰块对凯多是无效的,大和动用大技能“无侍冰牙”,口吐冰之冷息。凯多以同样招式应对,但吐出的是炎之热息。冰火对波,结果是平局。凯多的理念,大和完全接受不了,甚至十分厌恶。

父女俩冲突了20年都没结束,凯多和大和意志都挺坚定的,不愧是父女。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