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美联合打造:真人版《圣斗士星矢》,80与90后的童年大变样?

古次元
古次元

中日美联合打造:真人版圣斗士星矢》,80与90后的童年大变样?

《圣斗士星矢》这部漫画,可能对于现在的年轻朋友来说有些陌生,但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该系列在内地的影响力甚至是不亚于《七龙珠》的存在,所以说很多80和90后的朋友对这部日漫是相当了解的,只不过可惜的是,就漫画生命力的延续来说,《圣斗士》还是比不了如《七龙珠》这样的老牌作品,但在后产品开发,以及IP的影响力来看,《圣斗士星矢》还是非常有潜力的作品。

中日美联合打造

真人版《圣斗士星矢》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告片,可能不少人在看到后会以为这是一部好莱坞打造的作品。但事实上来说,这其实是中日美联手打造的产物,该片由索尼影业发行,日本东映动画与香港真好电影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作品。英文片名为《Saint Seiya: Knights Of The Zodiac》,是一部全程采用英文对白的电影,但制片人却是东映动画的“池泽良幸”和“赵瑞元”以及真好电影总裁“陈永雄”担任,并且《圣斗士星矢》的动画系列导演“森下孝三将”与原漫画作者“车田正美”共同担任执行制片。

所以说这部作品是中日美联手打造的一点也不为过,更让圣斗士粉丝高兴的是,由于真好电影将负责影片中华地区的发行和宣传工作,因此这部电影不出意外应该会在大陆上映,影片主要讲述了街头孤儿星矢身上的神秘力量“Cosmo”觉醒,他穿上古希腊的天马座盔甲,为了挣扎于控制自身神之力量的少女Sienna的命运,加入了一场超自然战争的故事。就是根据“车田正美”的原著漫画进行了改编,因而大部分设定和故事应该都会对原著进行最大限度的尊重。

真人版电影群星云集

该片可以说从台前到幕后都群星云集,负责执导的导演是“托默克·巴金斯基”,之前在内地也很火爆的《猎魔人》系列就是他的导演,是一位非常善于游戏改编,以及拍摄奇幻电影的导演,由他来担任《圣斗士星矢》的导演,其实还是不错的选择,但问题在于《圣斗士星矢》虽然是一部借鉴于《希腊神话》的漫画,因此片中汇集大量的欧美演员是没问题的,可问题的关键在于《圣斗士》的内核精神还是非常富有东方色彩的,准确的说是日本昭和时代少年漫画的特点。

最为重要的还是突出了“热血,胜利,友情”等等之类的字样,从这一点来说,与很多美漫还是有不小区别,所以导演会怎样掌握其中的平衡就非常重要了。毕竟好莱坞也不是没有失败的案例,像《七龙珠》真人版就是很好的例子,尤其是像《圣斗士》这样的作品来说,看似很好改编,实则太多的细节是需要把控的,希望原作者车田正美在这一点上会对故事起到一定的监督作用。

而在选角方面,既然是改编于日本的漫画,那么主角星矢必然是要日本人出演,剧组也是邀请了“新田真剑佑”来出演,他从出道开始就饰演了很多漫改角色,可以说这方面是经验丰富,颜值也不错,年轻帅气,除了此次的圣斗士外,他在去年还出演了《海贼王》真人版,预告片中也正式出现了他在电影中的扮相,给人感觉还是蛮不错的,没什么太大的违和感,而且原著中,星矢就是一个来自于日本的少年,这方面来说也没什么问题。

至于其他角色,也同样大盘云集,像出演《勇敢者游戏2 再战巅峰》和《云上情歌》的“麦迪森·伊瑟曼”,以及出演过《权力的游戏 第一季》,游戏改编电影《寂静岭》,《007 黄金眼》的英国演员“肖恩·宾”,相信大家对这些演员都非常熟悉,代表作品也都非常有名,在演技方面更是没什么问题。

当然了,说起内地观众认知度最高的,必然还是“法米克·詹森”了。听名字可能大家感觉陌生,但要说起《X战警》系列中的凤凰女“琴·格蕾”那必然是人尽皆知的角色,想当年更是有不少小伙伴被她的颜值所折服,让人意外的是,她也是此次《圣斗士星矢》的主演之一,希望不会在电影中觉醒“凤凰之力”吧!

最后,不知道你期待这部真人版圣斗士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喜欢的话希望能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