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4集:罗宾挨打叠怒气,觉醒恶魔形态,打败黑玛利亚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1044集,一直期待的恶魔罗宾终于登场了。黑玛利亚是百兽海贼团最后一位飞六胞,也在本集战败。罗宾不是肉搏派的战士,对上格斗家的黑玛利亚,实在是太吃亏,直到恶魔的觉醒。

罗宾的巨人开花,虽然体型变大,但痛感和本体相连。黑玛利亚用蜘蛛网束缚巨人罗宾,一拳一拳的锤击,痛在罗宾本体之身。迫不得已,罗宾解除巨人,但随后本体被黑玛利亚抓住,继续遭受拳击。

黑玛利亚也是属于“坏人死于话多”类型的,对罗宾施加的肉体痛击和言语伤害,只是在让罗宾叠加怒气。罗宾在革命军期间,学习了萨博的龙爪拳和克尔拉的鱼人空手道,结合两者的技能,打碎天花板,解除身体束缚。

恢复自由自身的罗宾,变化成一头巨大的恶魔,比黑玛利亚还要大,头上长角,背有双翅。这幅可怕的恶形态,连黑玛利亚都吓了一跳。黑玛利亚全力的一击,被恶魔罗宾抓住了拳头。

罗宾擅长使用关节技,伸出许多手臂固定住黑玛利亚。罗宾恶魔形态的关节技,显然是更上一层,黑玛利亚不断悲鸣,随后戛然而止,翻白眼失去了意识。恶魔罗宾现在是名副其实的“恶魔之子”了。

布鲁克制造的冰墙开裂,黑玛利亚的部下沿着裂缝,看到了战败和黑玛利亚和恐怖的恶魔,十分震惊。布鲁克趁机发招,将排成一线的“百鬼夜行”一招秒杀。布鲁克挺强的,可惜没有击败干部的战斗。

罗宾开大消耗了大量体力,倒在了布鲁克怀里。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