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22:强德拉增新设定,飞行加喷火,然而实力依然很弱

古次元
古次元

德凯奥特曼第22集,有翼怪兽强德拉登场。强德拉算是比较冷门的怪兽,和冷冻怪兽佩吉拉是近亲,长得极其相似。强德拉有耳朵,而佩吉拉没有,这是两者最明显的特征。佩吉拉有胡子,强德拉没有,这是两者不怎么明显的特征。

相比于佩吉拉,强德拉要弱的很多。强德拉的称号是“有翼怪兽”,长着一对翅膀却不会飞行,但煽动翅膀能掀起大风,算是技能之一。强德拉的其他攻击手段,就是嘴里的獠牙,翅膀上的爪子。说实话,这配置,是真弱。

新时代新气象,老怪兽也有了新设定。在德凯奥特曼第22集,强德拉登场,是被朝影利用怪兽控制装置操控的怪兽兵器。朝影打算利用强德拉,覆灭精英胜利队。这只强德拉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两个设定。

强德拉的“有翼怪兽”终于算是能飞了,那双翅膀不仅能扇风,还能让自己飞行。新增的飞行能力,让强德拉不再是空有翅膀的走的怪兽,而是具备灵活机动的空中怪兽。只是,能飞的强德拉,追不上地上跑的龙门。

强德拉第二个新增能力是喷火,这个能力不仅增加了强德拉远攻能力,攻击破坏力也强了很多,这可比翅膀扇风这个技能强太多了。虽说强德拉新增的两技能,但这并没能改变弱的事实,最后被哈乃次郎驾驶的战机消灭。

虽说强德拉新增实力还是弱,但总比原本强。说不定未来某一次登场,也能高光一把。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