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也有真人版了?小丑女和尚气也来了,预告还致敬库布里克

古次元
古次元

芭比娃娃也有真人版了?小丑女尚气也来了,预告还致敬库布里克

娃娃可能是每个小孩子在成长阶段都要接触到的玩具,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而我们谈到娃娃,就不得不提享誉全球的“芭比娃娃”,相信对于不少80后和90后的朋友来说,有关于芭比娃娃的记忆还是比较特殊的,特别是对于小城市的朋友来说,家里如果有一个芭比娃娃,那可真的是土豪了。

毕竟该系列在今天也不便宜,更不用说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工资水平了。这个由“露丝·汉德勒”发明,在1959年3月9日举办的美国国际玩具展览会首次曝光的玩偶,一经出售就成为了20世纪最畅销的玩具,直到今天,芭比娃娃已经销往世界上150多个国家,总销售额超过10亿元,并由此衍生出一系列影视作品、小游戏及周边产品。已然是全球最为知名的IP之一,所以说该系列拍一个真人大电影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小丑女和尚气碰面了

芭比娃娃真人电影《芭比》在近日也公布了预告片,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预告片居然一上来就画面和音效等多处致敬了大导演“库布里克”的《2001太空漫游》。并定于2023年7月21日上映。格蕾塔·葛韦格(《小妇人》《伯德小姐》)执导,并和丈夫诺亚·鲍姆巴赫(《婚姻故事〉)一起写剧本,主要讲述了一个住在芭比王国的娃娃因为“不够完美”而被驱逐,在现实世界展开冒险的故事。听起来也有些老套路了,但对于喜欢芭比娃娃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因为该片会不留余力的展示属于“芭比娃娃”的美丽世界。

片中的女主由曾在《X特遣队:全员集结》和《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演过小丑女哈莉·奎茵的“玛格特·罗比”出演。通过预告片来看,那复古式的金发造型也非常适合她,只能说玛格特·罗比那娇好的容颜,外加魔鬼身材,饰演这类角色根本没有多少违和感,仿佛就是一个芭比娃娃变成真人了似的。

然而男主这边就有些微妙了,饰演男主肯的演员“瑞恩·高斯林”,曾在《爱乐之城》中有不错的表现,演员本身给人的感觉也挺高大帅气的,可就是这个芭比娃娃定妆照有些一言难尽,虽然可以知道化妆师在力求还原芭比娃娃的形象,但却结果却呈现了一种颇为油腻的感觉。年龄也有些偏大,与女主站在一起倒是有一种父女的感觉,不得不说饰演这类角色,对颜值真的是不小的挑战。

而且,既然我们谈到了颜值,那尚气‘刘思慕“也必然是要上榜的,虽说还不清楚他在片中到底饰演了哪个角色,但预告片中也有他在跳舞的身影,要知道的是,为了多元化,芭比娃娃其实也推出了一系列其他国家和种族的玩具。这对于向来都追求正确的好莱坞来说,肯定是不能放过的,所以除了男女主之外,肯定也会有其他肤色的”芭比娃娃“参与其中,刘思慕显然就是其中之一。

很明显,他的尚气到今天还有不小的争议,哪怕是在北美地区也一度被喷的患上抑郁症,但可以确定的是,该片确实也为他在好莱坞打下了不小的知名度,DC的小丑女居然和漫威的尚气碰面了,估计也是一个小噱头,不知道你期待这部电影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交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