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23:强劲型被吊打,闪红灯逆转翻盘,强势秒三怪

古次元
古次元

德凯奥特曼第23集,最终三部曲的首曲。失忆的朝影,是个努力对抗斯菲亚的战士。然而,斯菲亚再度让朝影恢复了戾气。朝影被斯菲亚的侵蚀愈加严重,脸上的纹路更多了,估计已经是斯菲亚在操纵了。

更多斯菲亚融入魔神,魔神的恶魔脸变成的绿色,已经完全属于是斯菲亚魔神了。斯菲亚魔神指挥斯菲亚尖兵,变成三根巨大的石柱,积蓄地球的能量,输送给斯菲亚屏障,为BOSS的到来,添最后一把火。

如此异常的能量波动,人类和德凯自然不会置之不理。然而,斯菲亚也准备了看守,复活了三头斯菲亚融合兽,斯菲亚哥莫拉、斯菲亚雷德王和斯菲亚奈奥梅加斯。闪亮德凯一个照面,就被打飞了。

原本以为,以德凯强劲型的实力,对付三头曾经的手下败将,不是什么太难的事。而事实却是,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强劲型德凯也怕被群殴,完全不是三头斯菲亚融合兽的对手,直接被吊着打。

明明德凯被吊打,但不知为何就是有点想发小。斯菲亚哥莫拉将德凯顶上天,释放振动波又顶空中的德凯,然后斯菲亚雷德王也放振动波顶空中的德凯。德凯摔在地上弹起,又被斯菲亚奈奥梅加斯的振动波打飞。这一幕是真的有点搞笑。

强劲德凯被打得这么惨,红灯开始闪了。在用德凯盾剑挡住三头融合兽的攻击后,使用奇迹型的力量,直接秒杀了三头斯菲亚融合兽。奇迹型不愧是挂B,就算是在强劲型的状态下使用,也是那么的强大。

虽然打败了斯菲亚融合兽,但德凯没能阻止最终BOSS的降临,还被魔神给捡便宜打败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