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23:最强融合兽登场,闪耀特利迦出击,大战一触即发

古次元
古次元

德凯奥特曼第23集,朝影失忆,戾气尽去。奏大通过和失忆朝影的对话,知晓了阻止斯菲亚母体降临的方法,那就是不断打倒出现的怪兽。其实目的就是阻止斯菲亚将地球能力输送给斯菲亚屏障。

然而,可惜的是,德凯打倒了三头复活的斯菲亚融合兽,却没能破坏斯菲亚制造的三根能量石柱。结果,在三根石柱的能量输送下,斯菲亚屏障的能量达到的一定程度,斯菲亚母体终于还是降临了。

发现斯菲亚母体降临的是特利迦,遵循这圣彰人的嘱托,特利迦来到了能量反应的地方。这可能是圣彰人在火星侦测到了能量异常,特利迦从火星赶到了地球附近。特利迦刚靠近,就被能量中心攻击了,立马变身闪耀永恒形态。

在能量的中心,一个灰色的东西慢慢冒了出现,打开之后,出现的是最强斯菲亚兽·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终于还是来到了这一步,有着“最强”之称的母体降临,意味着地球的进入了灭亡的倒计时。

要防止地球被毁灭,那就只有打倒出现的母体。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刚出现,就对闪耀永恒特利迦发动了攻击,双方战斗一触即发。结果不言而喻,闪耀永恒特利迦是打不赢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的,肯定是遭遇惨败。

德凯的最终BOSS,特利迦先尝鲜了。怪不得德凯这集战斗强度高,原来是特利迦前辈回来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