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23:斯菲亚石柱吸收的不是普通能量,而是永恒核心

古次元
古次元

德凯奥特曼第23集,最终BOSS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降临,地球迎来了斯菲亚的最终审判。虽然特利迦变身闪耀永恒形态迎战,但显然不是对手,要吃瘪的。虽说如此,但不得不佩服特利迦的勇气,不愧是加班超人,战斗强度真不是盖的。

在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出现前,魔神泰拉法萨召唤了三根由斯菲亚尖兵变成的石柱。这三根石柱扎根于大地,其中两根石柱将吸收的能量输送给第三根,第三根石柱不断释放能量波动。这显示是为斯菲亚屏障输送能量,加剧地球灭亡的时间。

值得注意是,三根斯菲亚石柱吸收的地球能量,不是别的,真是永恒核心的力量。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斯菲亚石柱刚扎入大地,大地浮现出金色的能量,这正是永恒核心的能量颜色。很多人好奇,永恒核心大门不是关了吗?怎么还有永恒核心的能量?

这个问题的答案在特利迦大结局。

特利迦大结局,卡尔蜜拉吸收了永恒核心的力量,结合自己的黑暗,变成了邪神梅加杰厄。卡尔蜜拉的黑暗污染了永恒核心,导致永恒核心暴走,大量的力量在地球各处溢出。虽说永恒核心大门关了,但溢出的能量已经渗入了地球。

所以,斯菲亚才能从大地中吸取永恒核心的力量。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