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来年新奥不是新盖亚,有防卫队有机甲,变身者是领导阶级

古次元
古次元

令和戴拿德凯奥特曼已经接近尾声,最终BOSS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已经降临。德凯距离结束只剩下两集,很多奥迷应该都在期待令和盖亚的消息,期待着新的大地破坏者和新的B王。然而,如今有情报显示,来年的新奥不是新盖亚。难道令和TDG腰斩了?

令和 TDG是早就网传的企划,具体多久前忘了,但貌似还在泽塔之前。令和TDG老大哥特利迦,尽管角色受到不少人喜爱,但剧集是扑得死死地。令和TDG老二德凯,开局还是挺不错的,备受期待,可惜中后期表现平淡,很多人觉得没有追下去的动力。

不知道是不是令和TDG老大和老二的“失败”,导致老三令和盖亚直接腰斩了。现在的情报是,新奥不是新盖亚,主监督是田口导演。新奥中有地球防卫队,并且也有机器人,而且是类似机龙的机甲。田口真是爱机甲,又要人奥联手共战了。

新奥商标“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翻译过来就是布莱泽奥特曼。新奥的变身者是防卫队的中层管理人,少有的领导级的人是人间体。新奥疑似会说话 但不会说地球语 交流起来比较困难。奥特曼本来就会说话,不知为啥很多都不说,比如德凯、泽塔等。

这一次圆谷的保密性极强,所以,情报无法百分之百。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