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理解错误,母体斯菲亚是召唤之兽,不是能量融合之怪

古次元
古次元

最终BOSS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刚降临就遭到特利迦的拦截,至于结果,那是显而易见。有关母体斯菲亚扎沃尔斯,早在德凯第15集的时候,奏大的未来子孙德凯就已经提及。正如未来德凯所说,母体斯菲亚是更加巨大的个体。

然而,母体斯菲亚的出现方式,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德凯第15集,未来德凯说,当输送给斯菲亚屏障的能量达到一定程度,斯菲亚屏障就会开始收缩。届时,更加巨大的斯菲亚个体就会出现。然而,世界的毁灭就开始了。根据未来德凯的讲述,大家肯定都在脑海中想象了母体斯菲亚的登场。

原本以为,斯菲亚屏障不断收缩,然后收缩变成了母体斯菲亚。母体斯菲亚是斯菲亚利用地球能量制造的最终BOSS。然而,看完德凯第23集的母体斯菲亚登场,原本的想法完全就是错的。母体斯菲亚不是地球能量融合诞生的怪兽,而是召唤而来的BOSS。

德凯第23集,失忆的朝影在和奏大的讲述中,提及母体斯菲亚是超越时空的存在。而从母体斯菲亚出现的方式来看,母体斯菲亚好像是通过时空虫洞,从未来召唤过来的。也就是说,斯菲亚屏障能量达到一定程度,母体斯菲亚就会从虫洞现身。

由此看来,母体斯菲亚平时可能待在大本营,等到包裹某个星球的斯菲亚屏障能量达标,就会从虫洞赶到目的地。无论这个目的地是现在,还是过去。母体斯菲亚被称为超越时空的存在,可能就是因为她能穿越时间和空间。

如果母体斯菲亚只有一头,那么德凯和特利迦将其消灭,未来不也就得救了吗?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