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从小姐姐开始,看看奥特曼中那些惊为天人的女主演,平成篇

古次元
古次元

新一年从小姐姐开始,看看奥特曼中那些惊为天人的女主演,平成篇

文章开始先祝贺大家元旦快乐,不知道大家元旦玩得怎么样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可以顺风顺水,家庭幸福,生活美满。而我们也继续来看看《奥特曼》系列中的女主演,在上次为大家介绍了迪迦中的美女小姐姐之后,也让我们用平成篇的女主演们来打响新年里的第一枪。

戴拿奥特曼

由美村良,扮演者:齐藤理沙

超级胜利队的王牌飞行员,等于是迪迦中丽娜的位置,但与之不同的是,村良除了驾驶技术外,也表现了出了不错的指挥能力,因此在多年之后,她也成为了超级胜利队的队长,不过可惜的是,她和飞鸟的爱情却始终没有结果。而演员本人还是一位声优,曾在2002年红极一时,跻身于一流声优的行列。

绿川麻衣,扮演者:山田玛利亚

《戴拿奥特曼》中的女二号,主要负责电脑和数据分析方面的工作,等于是迪迦中,野瑞的位置。非常古灵精怪,还是一位善良的追星少女,并且由于在拍摄戴拿期间,男主演与山田玛利亚真的在谈恋爱的原因,所以当时圆谷也是有意在剧中凑他们的CP,但最后还是无疾而终,而在戏外,山田玛利亚凭借可爱的外表,出道就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在2004年,却因为和所属事务所Yellow cab的引起分裂骚动,对于作为恩人的野田义治前社长创立了的现实所属事务所,与雏形Akiko们一起转会,后专心投入于舞台。

盖亚奥特曼

佐佐木敦子:扮演者:桥本爱

由于盖亚这部作品世界观非常庞大,所以女主演自然也不少,而敦子毫无疑问是绝对的女主,也是男主的官配,只不过在正片中,圆谷也没有明确表态他们有没有在一起,但作为队伍中的通信员,看似活泼的她其实有孤独的内心和过去,渴望他人的感情,并逐渐喜欢上了我梦,甚至还为此吃过醋,总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梦。而演员本人至今都很活跃,还出演过真人版《浪客剑心》。

乔琪·利兰,扮演者:玛莉亚·泰瑞莎·戈

小时候看盖亚,应该有不少人也很喜欢她吧!跟敦子一样,也是队伍中的通信员,非常的开朗可爱,前期跟我梦的互动比敦子还多,并且由于演员是日澳混血,所以样貌比较有立体感,是一位充满活力的大胆女子,平时与身为同事的我梦及敦子相处融洽,但有时候比较轻率。渴望结婚,但始终没有男朋友。有时外出的时候会把我梦带上,可惜演员本人没什么资料。

吉井玲子,扮演者:石田裕加里

吉井玲子是一位女记者,经常冲在第一线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情报,在剧中也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并且和男二号,阿古茹奥特曼人间体滕工博野有感情戏,也是官配了。不过最后也没有明确表示他们有没有在一起,但在戏外,他们却假戏真做,真的谈起了恋爱,在2006年2月11日石田裕加里的生日当天,两人正式登记结婚。6月17日,《盖亚奥特曼》中扮演盖亚奥特曼人间体高山我梦的演员兼好友吉冈毅志(27岁)担任婚礼主持,两人举行了亲属和亲近朋友们参加的婚礼。现在的他们可是幸福的家庭,而石田裕加里也婚后退圈。

酷龙队成员(从左到右)分别是多田野 慧,三岛 树莉,稻成 美穗

酷龙队,又名“乌鸦队”,是一支喜欢摇滚乐的女飞行员组成的队伍,头盔颜色为红色。队长是“稻成 美穗”扮演者“川嶋朋子”。拥有出色的驾驶技术和指挥能力,为人强势却也不失温柔。相信很多男孩子都希望有这么一位大姐姐。而“三岛 树莉”队员,扮演者“松田泉子”曾担任Fighter的试飞员,在剧中没什么太多的表现机会,往往跟团队出现。至于最后一位“多田野 慧”队员,大家就很熟悉了,她还是迪迦中的真由美,由“石桥慧”扮演,也是后期发展最出色的女演员

稻森京子,扮演者:久野真纪子

曾与藤宫一同开发光量子电脑的研究者,30岁。是藤宫生命中的重要角色,自从藤宫被光芒笼罩,消失在了研究所的实验水池后,就一直希望能够与藤宫再度见面。在确认了藤宫就是蓝色巨人后,也明白了获得海洋之力所肩负的责任。在剧情前期,感觉她对藤宫的感情也超过了一般的友谊关系,所以也有不少人喜欢这对CP。

凯瑟琳·瑞安,扮演者:黛比·雷吉尔

这是一位真正的西方演员,在剧中跟男主我梦一样,都是炼金之星的成员。是自然循环辅助系统原盾(ANT)的开发者,20岁。性格狂野,才貌兼备。在最终决战中,大胆地提出了透过地球怪兽的光及XIG的战斗机以反重力系统聚集在一起给予我梦和藤宫地球之光的力量。根源原本的设计,她也应该是一位获得天空力量的奥特曼,却因为经费不足的问题而取消了这个设定。所以在剧中起到的作用还是很关键的,更重要的是,她明显也喜欢我梦,也是唯一一个亲到了我梦的人,正宫女主都没有这个待遇。

高斯奥特曼

水野忍,扮演者:坂上香织

EYES副队长,性格坚毅勇敢,常亲自前往前线作战。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剧中是一位成熟的中年女强人,但实际上,演员本人出道的时候也是甜美型的,曾出演过《世界奇妙物语》,《丑小鸭》,《裂口女》等等,非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

森本绫乃,扮演者:铃木茧果

EYES最年轻的队员,对事物有着好奇心,喜欢装成熟,希望武藏叫自己前辈,主要在基地内部负责情况分析。后来对男主武藏也新生好感,最终二人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夫妻二人,以及可爱的怪兽们生活在一颗和平的星球上,还有了女儿,不得不说奥特曼中的恋爱,能终成眷属的并不多,高斯中的这一对也是例外了。

奈克瑟斯奥特曼

西条凪,扮演者:佐藤康惠

夜袭队A小队副队长,作为战士的天赋特别高。儿时目睹了母亲被人形异生兽杀害的场景,所以对异生兽抱有异常的敌意,以化憎恨为力量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认为比起保护人们消灭异生兽的优先度更高。初次见到奥特曼就认定其为异生兽并展现了异常的敌意,开枪攻击了奥特曼与适能者。是奈克瑟斯第四任适能者,而演员本人后来还出演了成人特摄《牙狼》系列。

平木诗织,扮演者:五藤圭子

夜袭队A小队的成员,是夜袭队新人队员孤门一辉的战斗训练教官,原本职位为女警察,是射击的名手,也有着女性的一面。具有开朗的性格,在小队中擅长活跃气氛。是一位颜值出众,非常讨喜的小姐姐,而且在剧中,原本还以为她和石堀光彦是一对,却不曾想石堀光彦居然是叛徒,还差一点死在石堀光彦手里,好在最后导演网开一面,让她活下来了。

莉子,扮演者:中丸紫苑

相信很多人都惋惜男主“孤门一辉”和莉子之间的爱情,然而更可惜的是,不仅仅是在剧中的莉子死于非命,在现实生活中,演员本人也在2022年7月11日不幸病逝,永远地离开了人间。

麦克斯奥特曼

小石川瑞希,扮演者:长谷部瞳

麦克斯这部作品由于整体的氛围是幽默和轻松的,所以剧中的人物也很欢快,女主和男主之间的情感升温也很稳定,偶尔还会有一些小可爱的桥段,最后也是大团圆结局。并且演员长谷部瞳的颜值确实能打,即使是今天,岁月在她脸上好像也没留下任何痕迹,无论是英姿飒爽还是俏皮可爱,再或者是知性和性感都能够轻松驾驭,因此在后来的奥特曼作品中也有出演,

艾莉,扮演者:满岛光

想不到在剧中饰演机器人“艾莉”的演员,居然是后来大名鼎鼎的满岛光,这位女演员,相信喜欢日剧的朋友非常熟悉,那时候的满岛光就已经非常可爱了,后来的她更是在演技上磨练自己,还活跃在声优界,获得了无数奖项,毫不夸张地说,她所作出的成绩,哪怕是把出演奥特曼的男性演员也加在一起,都是非常出挑的演员了,无论是颜值还是才华都是一等一的,最近也有她出演的日剧上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

梦比优斯奥特曼

风间真理奈,扮演者:齐川爱

出众的颜值,活泼开朗的性格,很多人第一眼就被小梦中的真理奈吸引。而且在剧中,真理奈还拥有一般人所不及的听力,也算是一种天赋了。不过戏外的她却因为做不出成绩,早早就退圈结婚了。现在的她就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妇,但还是非常关注奥特曼系列,她的儿子也很喜欢奥特曼,并且在和龙视频连线的过程中,也表示等孩子长大了,如果有小梦纪念的出演活动,自己在和家里人商量的情况下也愿意回归,期待这一天的发生吧!

天谷木之美,扮演者:平田弥里

木之美在剧中原本是幼儿园老师,后来加入了防卫队,长相甜美可爱的她,非常善良和有爱心,所以就连胶囊怪兽米克拉斯也很喜欢她,经常控制控制怪兽帮助奥特曼,戏外的她在2015年和盖亚奥特曼人间体扮演者“吉冈毅志”结婚,不过现在已经离婚了。现在还是活跃在影视圈,不过没什么可说的作品。而且大家可能意想不到的是,小梦里的木之美是属于保守可爱的类型,但演员本人却拍摄了很多大尺度写真。

美崎雪,扮演者:石川纱彩

GUYS JAPAN代理总监,冷静沉着的女性,负责传达日本支部总监的指示,只有她知道总监究竟是何方神圣。在剧中与迫水队长看起来很有CP感,有时候也会有温柔的一面,非常干练的形象。演员本人现在也活跃在影视圈,除此之外还是一名歌手,而梦比优斯也成为她很重要的作品。

除此之外,迪迦中的真由美也在梦比优斯中登场,不过由于前面介绍了,所以就不说了,好啦!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后面还会为大家带来新世代,以及冷门奥特曼的女演员,希望大家可以点一下新一年的一键三连,感谢大家了。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