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9:黑胡子兵临蛋头岛,是不是意味着罗已经战败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基德战败虽然不难预见,但被红发一招秒杀,是着实没有想到的。虽说基德曾经挑战红发海贼团的丢了一只手,但这次可是打败BIGMOM后的再挑战,没想到败得如此突然和迅速,只能说,红发真的是太强了。

基德是和之国篇三大船长之一,在基德和红发交战败北后,另外两位船长在干什么呢?路飞和曾经的宿敌路奇联手,在蛋头岛应付叛变的炽天使。而则在胜利岛和四皇黑胡子交战,没有一人闲着。

基德和红发的交战胜负已分,虽说结果早已有预料,但过程没想到是如此的惊爆。红发秒杀基德,顺带把旁边的基拉也波及秒杀了。巨人族霸国毁船,基德海贼团全灭。那早前罗和黑胡子的战斗如何了呢?

海贼王漫画1079话,在蛋头岛附近,出现了所属于黑胡子的海贼船。超过100艘的军舰正在驶来,但显然没有黑胡子海贼团快。有关这艘海贼船,黑胡子是否就在其中,还是其他干部,还是未知。

但是,考虑到基德的败北,不得不考虑罗败北的情况。此前,罗和黑胡子的激战,看上去是罗占据了上风,但在交战的最后一幕,黑胡子使用了暗暗果实的“暗水”,这是一种百分百吸引恶魔果实能力者的技能。

黑胡子的暗暗果实,有着强大的引力,其中最可怕的就是,一旦抓住恶魔果实能力者,就能让能力失效。所以,一旦黑胡子抓住罗,手术果实无法使出,再被黑胡子一个震震果实爆头,估计就此败北。

但考虑到罗能空间移动,也有逃走的能力,打不过还能逃。但黑胡子势力临近蛋头岛,罗和黑胡子的战斗应该结束了,黑胡子还无恙,不然部下早乱了,就是不知道罗是败了被俘,还是逃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