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布莱泽奥特曼,银河10周年纪念作,会是借力的集大成者吗?

古次元
古次元

新生代的奥特战士,不是向奥特曼前辈借力,就是向怪兽借力。德凯剧场版中,甚至诞生一位史上最弱奥特战士候补—帝纳斯奥特曼,肉搏不行不放光线,一身的战力全靠怪兽卡。作为银河10周年纪念作的布莱泽奥特曼,会不会是借力的集大成者呢?

布莱泽奥特曼第一支PV,只有布莱泽的阴影视频,比较瞩目的就是杀马特造型和宛如反应堆的彩色计时器,以及调高亮度窥探到的壮硕腹肌。根据情报,布莱泽的变身道具是布莱泽手镯和布莱泽圣石,武器是剑。所谓的圣石不知道,会不会是模仿银河身上的等离子水晶。

银河奥特曼是新生代的老大哥,一身的等离子火花水晶,战力极强,可惜也被削弱了。新生代借力的奥特战士那么多,但像银河那样从昭和借到平成、再借到新生代,而且都是本体出力的,就银河一个。别看银河不声不响,也没那么多形态,但人家借力都是实打实的。

代哥要卖玩具,所以不是道具多,就是要借力,或者吃前辈红利。布莱泽奥特曼的主导演是田口清隆,字母奥艾克斯、欧布和泽塔的主导演,借力从未停止,而且越来越多。所以,新奥布莱泽或许会是借力的集大成者,延续惯例、致敬银河,从昭和到新生代,主奥全都借一遍。

但是,考虑到田口突然不做字母奥了,所以有可能借力只是辅,而主要是如同特利迦和德凯那样,利用圣石切换形态 。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