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约克梦想注定破灭,下界人想成神,天龙人不会允许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蛋头岛篇,因为内鬼的原因,导致本应该带着贝加庞克的草帽团,不得不和CP0合作,对付“最强人类”炽天使。内鬼的身份已经曝光,是那个只知道吃和睡,看上去无欲无求的贝加庞克6号分身“欲望”约克

约克正如其分的贝加庞克人格“欲望”一样,她有着自己的强烈欲望,她想成为天龙人。对于天龙人,贝加庞克本体和卡普一样,都将天龙人视为人渣。所以,对于自己的分身约克想成为天龙人,贝加庞克自己都有点震惊。

贝加庞克是一位科学家,求知欲十分的强烈,明知世界政府禁止研究历史文本,依然偷偷的研究。约克为了成为天龙人,将贝加庞克本体举报,并和五老星进行了密谈,达成了交易。然而,事情却脱出约克的掌控。

五老星背信弃义,试图除掉所有贝加庞克,包括约克。约克生气了,她命令炽天使,除了她自己、本体以及地下室的人质外,消灭其他所有人。所以,才出现看炽天使同时攻击草帽一伙和CP0的路奇和卡库。

约克的想法有点天真了,天龙人称自己是造物主的后代,是“神”,他们是不可能让下届的蝼蚁爬到和自己一样的高度。明哥一家曾是天龙人,但因为放弃了天龙人的身份,明哥想再回去都是奢望,更不谈约克这样的“下界人”,天龙人是不会承认的。

虽说炽天使有“最强人类”之称,但约克不会以为炽天使能打赢四皇吧。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