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极狐:英寿讲述转世经历,榜一大哥感动,第一次流泪

古次元
古次元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极狐变身者英寿哥的秘密,此前已经被榜一大哥调查过了一遍,并作出了合理的猜测。当时英寿哥说了一句“如果说是的话,你会相信吗”。如今,英寿哥自己坦白了身世,榜一大哥的推测基本一致,就是少了点细节。

英寿之所以突然和榜一大哥谈及自己的身世,是因为榜一大哥为了救自己,结果菠萝菠萝哒,榜一大哥得到了英寿的信任。英寿正如榜一大哥推测的一样,每次转世重生,都记得前世的记忆。

英寿哥每次的转生,不知为何,父母都会给他起名“Ace”,这一点,就是英寿哥本人也没搞懂。正是因为知晓自己转生又携带记忆,所以,英寿才会在前几世许了个帮助后世自己的愿望。更关键的是,愿望内容没规定次数。

英寿手中的硬币,是从初代前世开始,就一直保有的东西。每次英寿转世,这枚硬币总会回到英寿手中。这块硬币显应该是个关键道具,有网友脑洞大开,认为这块硬币后面会变成极狐的强大核心。

英寿转生了这么多世,记忆、名字和硬币一直延续,他十分想找到母亲,搞清楚自己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所以,得知母亲是欲望大赛向导,英寿执着于欲望大赛,不断试探欲望大赛的底细。

轮回转生这么多世,英寿经历了太多生离死别,直言习惯了生死。这对于以前只知生死概念,前不久刚体会死亡经历的榜一大哥,直接就忍不住落泪了,而这也是榜一大哥人生第一次落泪。

榜一大哥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感动,但却是英寿痛苦的经历换来的。感动得到了,榜一大哥有所感触,暂时断网回归现实未来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