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黑胡子来蛋头岛至少有四个目的,历史正文只是其一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的王座争夺战终于开始了,有能力的强者全都展开了行动。作为直指“One Piece”的野心家黑胡子,开始了历史文本狩猎行动。草帽团所在的蛋头岛附近,出现了黑胡子的海贼船。

虽然未知,但黑胡子很有可能就在船上。草帽团在蛋头岛的消息,已经被摩根斯添油加醋通报全世界了。所以,蛋头岛上有不少黑胡子想要的人和物,他肯定要亲自来拿啊。估算一下,野心家黑胡子在蛋头岛上,至少有四个目的。

第一个目的:历史文本

这是首当其冲的目的,要想成为海贼王,就需要到达最终之岛“拉夫德鲁”,而要想找到最终之岛的位置,就需要四块路标历史文本。黑胡子已经狩猎了罗,自然也盯上草帽图手中的历史文本。

第二个目的:妮可·罗宾

历史文本是前往最终之岛的门票,但是门是需要钥匙的,罗宾就是那把打开最终之岛的钥匙。光有历史文本,无人翻译,也是一点用没有的。所以,能解读历史文本的罗宾就至关重要了,黑胡子肯定想要。

第三个目的:贝加庞克

黑胡子一直通过狩猎恶魔果实能力者,来扩充自己的势力。贝加庞克是一个能制造动物系恶魔果实,制造超人系能力者的世界第一的科学家,更不谈还制造了“最强人类”炽天使和一众和平主义者,以及其他科技等。这样的宝贝,黑胡子能不想要吗?

第四个目的:橡胶果实

路飞的橡胶果实觉醒,也被称为动物系·人人果实·幻兽种·尼卡果实。黑胡子麾下一号船船长巴杰斯,曾经盯上过路飞的橡胶果实。如今,路飞的异变传遍全世界,而黑胡子身为四皇和原白胡子海贼团成员,或许也知道些什么。这样的橡胶果实,黑胡子难道不想要吗?

黑胡子海贼团的出现,使得蛋头岛的战争规模又扩大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